選單 首頁 搜尋

10公里免費搭!台中公車司機罵「一站哥」浪費資源

2019/12/27 20:43 字級:
讀稿
10公里免費搭!台中公車司機罵「一站哥」浪費資源

台中一名公車司機被民眾目擊當街痛罵乘客,疑似是該名乘客每次都只搭一站就下車,同一條路上來來回回上下公車,浪費交通資源,憤而開口飆罵。整個過程都被目擊民眾拍下PO網,質疑司機態度太差,但卻引來了其他公車司機留言,很常載到這名男子,都稱他為一站哥。不過公車業者表示不管乘客搭車行為如何,都不應該起爭執,將召回這名司機再教育訓練。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公車司機站在車子旁指著一名乘客不停飆罵,因為這名男子疑似每次都只搭一站就下車惹怒司機。

 

▼公車司機站在車子旁指著一名乘客不停飆罵。(圖/翻攝自●〔爆料公社〕●/東森新聞)

 

有民眾23號晚間在台中中興堂附近,目擊司機罵乘客,拍下來PO網說,只搭一站怎麼了嗎,司機態度未免也太差。

 

不過卻引來其他公車司機留言,也常常載到一站哥,每天搭公車玩樂,台中公車10公里免費,一個人頭市府會補助業者15元左右,他一站就下車,換車反覆搭乘,根本浪費資源。

 

▼其他公車司機留言,也常常載到一站哥。(圖/東森新聞)

 

這名男子早就出了名,台中公車司機都稱他一站哥,頻繁出現在台中市三民路一中街附近,來來回回上下公車,他還曾自稱自己是交通處的稽查員。

 

▼台中公車10公里免費,一個人頭市府會補助業者15元左右。(圖/東森新聞)

 

台中客運經理林慶武:「不管乘客搭車行為怎麼樣,都不應該跟乘客有爭執,我們會把駕駛召回做教育訓練。」

 

網路上有人痛批,他浪費的都是納稅人的錢,雖然搭公車要搭多近多遠,搭幾站都是乘客的自由,但頻繁的坐一站就下車,不只觀感不佳,恐怕也給司機帶來不少困擾。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