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吃屎哥開戰汐止政哥!被嗆爆:把你打到進醫院

2019/12/26 18: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吃屎哥開戰汐止政哥!被嗆爆:把你打到進醫院

網路紅人「吃屎哥」游兆霖繼挑戰館長、兩度騎車上國道遭警方攔下後,24日他又在另一名網紅「汐止政哥」陳軍政開直播時上去留言,被對方嗆:「相不相信,你在打字,我一定去桃園打你」、「你最好報警抓我」,而游兆霖認為自己遭到恐嚇,26日前往轄區派出所提告,但有網友卻酸兩人是「半斤八兩」。

YT廣告

 

游兆霖(2019)年4月曾在臉書影片揚言要「炸總統府」,更發文寫道:「我東西跟兄弟,都準備好了,網路紅人吃屎哥人生最後一戰。」消息曝光後,隨即引發警方關切並將他帶回偵訊,事後游兆霖雖道歉表示,自己只是在開玩笑,但最後仍被依恐嚇公眾罪判處有期徒刑3個月,得易科罰金9萬元。然而,判決出爐後,游兆霖22日因不滿判決,在臉書開直播二度騎機車上國道發洩,遭國道警察攔截,並當場依法開罰3千至6千元罰鍰。

 

▼游兆霖22日開直播騎機車上國道。(圖/翻攝自游兆霖臉書/東森新聞)

 

事隔不久後,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游兆霖24日觀看「汐止政哥」陳軍政的臉書直播時,因想和對方打招呼而留言,結果卻引發陳軍政心生不爽,當場開嗆「你最好是報警抓我」、「叫南北二路、縱貫線的兄弟出來都沒問題」、「你再打字看看,我把你打到進醫院」、「相不相信,你再打字,我一定去桃園打你」等話。

 

▼游兆霖貼出報案三聯單。(圖/翻攝自游兆霖臉書)

 

游兆霖聞言後,認為自己莫名遭對方恐嚇,在今(26日)凌晨已前往轄區派出所向陳軍政提告,還將報案三聯單貼上臉書,寫道「你要我報警抓你,我做了」,並在留言處附上與對方的對話,只見游兆霖不管怎麼說,陳軍政都只回覆「滾」。

 

▼游兆霖貼出與陳軍政的對話。(圖/翻攝自游兆霖臉書)

 

事實上,游兆霖跟陳軍政曾在4月直播時同框,甚至兩人還互相打氣喊「加油,不要管那些酸民,那些酸民都吃屎的。」因此,這次兩人鬧翻提告,就被部分網友狠酸:「兩個都半斤八兩」、「兩個都半斤八兩,誰告誰都一樣,都無救」。

 

▼游兆霖與陳軍政曾在直播時同框。(圖/翻攝自Dong Xin YouTube)

 

(封面圖/翻攝自游兆霖、陳軍政臉書)

 

【往下看更多】
全程直播!吃屎哥騎車上國道 遭攔竟嗆警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