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年關將近缺錢花 4嫌搶銀樓反遭辣椒水攻擊

2019/12/19 21:43 字級:
讀稿
年關將近缺錢花 4嫌搶銀樓反遭辣椒水攻擊

新北市林口一間銀樓發生搶案,兩名歹徒趁店裡有客人,持刀闖入,敲碎櫃台想拿走價值20萬元的金飾,老闆娘上前阻止,被拉傷手部,女兒為了保護母親,拿出辣椒水噴灑,才讓2名歹徒落荒而逃,警方事後追查犯案車輛,來到一間維修廠,發現老闆竟然就是當時店裡顧客,這才坦承,是因為年關將近缺錢,才會4個人合謀搶銀樓。

 YT廣告

2名年輕男子,坐在銀樓櫃台前,假裝要挑選金飾,還要店家拿出最貴的,讓他們參考比較,但是其中一名男子說身上錢不夠,說要出去拿錢,卻突然有2名蒙面歹徒闖入,企圖行搶桌上的金飾,店家情急之下,拿出辣椒水噴灑,讓2名搶匪嚇得落荒而逃,沒有得手,就趕緊逃逸。

 

▼新北市林口一間銀樓發生搶案。(圖/東森新聞)


差點被偷的金飾,還擺在桌上,初步清點價值大約20萬元,這起搶案發生在13日下午,警方獲報之後,立即擴大調閱監視器,發現原本在店裡的趙姓 、韓姓2名男子,假裝在店裡買東西,但等到歹徒搶完金飾,搭車逃逸後,警方追查犯案車輛,發現車子竟然停在,韓姓顧客的維修廠,突破心防後,坦承本來想趁店員不注意,闖店持刀搶劫,店家表示大門需要按鈕才可以進來,客人外出後一回來,2名歹徒就等在後面,時機太剛好,才會讓人懷疑是不是同夥。

 

▼差點被偷的金飾,初步清點價值大約20萬元。(圖/東森新聞)

 

▼歹徒佯裝顧客協助夥伴行搶。(圖/東森新聞)

 

記者:「你就是拿辣椒水在噴的?」

 

銀樓人員:「對對對。」

 

記者:「當初怎麼有這樣的勇氣?」

 

銀樓人員:「就是純粹想保護我媽。」

 

慌亂中老闆娘和歹徒拉扯,手部受傷,女兒挺身而出,護住母親和店裡的金飾,4名嫌犯案發後躲到桃園,供稱之前唱歌聊到,過年了缺錢用,才想 聯手搶銀樓,結果不到24小時,就被警方抓到,訊後將4名歹徒移送偵辦。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