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遼寧街惡霸出沒 攤商屢遭霸凌

2019/12/19 21:26 字級:
讀稿
遼寧街惡霸出沒 攤商屢遭霸凌

台北市遼寧街市場傳出有惡霸對攤商施暴,不僅白吃白喝,還會霸桌掀攤商的桌子,甚至還無故毆打店家老闆,如果遇到店家報警,還會撤冥紙報復,攤商忍無可忍出面爆料,還指控警方沒積極處理,讓商家敢怒不敢言。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16號清晨五點多,莊姓男子騎著車,出現在龍江路一家檳榔攤前,從車上拿下一大袋冥紙,就往店家門前倒,而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前來鬧事。

 

▼莊姓男子已經不是第一次前來鬧事。(圖/東森新聞)

 

受害店家:「我們在聊天,他在旁邊坐下,我沒注意一拳就過來了,我被他打到,我坐在哪裡沒有動,想他不會這樣,哪裡受傷在這裡。」

 

已經70多歲的檳榔攤老闆,不僅被這名惡霸騷擾,還被他毆打受傷,而且受害的店家還不只檳榔攤,附近遼寧街很多攤商,幾乎被都被這名莊姓男子霸凌過 ,有人還因此去看身心科。

 

附近店家:「他就不定時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畢竟我們是商家,商家你沒辦法移動,其實他精神狀況有問題,有時候會進去搶店家的菜刀,拿出來作勢要幹嘛這樣。」

 

受害店家表示,莊姓男子原本是住在附近的鄰居,從小大家都認識,沒想到長大後,變得情緒不易控制,經常跟商家起衝突,2017年2月還在附近宮廟,跟鄰居大打出手,他一度要衝進店家搶菜刀要砍人,警方獲報後也來現場處理,但是最後沒有下文,之後只要對方情不穩,就從汐止騎車來這裡大鬧商家,不是白吃白喝就是霸桌掀桌,讓做生意的攤商,不知道怎麼辦才好,就算是報警了也沒用。

 

▼莊姓男子原本是住在附近的鄰居,從小大家都認識。(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議員徐立信:「警方到達現場,也有看到快80歲的阿伯被打,當場被打,他事實上基本上就是一個現行犯,事實上警方就應該要立即處理。」

 

▼台北市議員徐立信表示,警方到達現場,也有看到快80歲的阿伯被打。(圖/東森新聞)

 

市議員接獲民眾陳情,警方才受理最近灑冥紙的案件,只是附近店家在報案後仍擔心,對方會不會再度上門偷襲報復,只希望相關單位能正視這個問題,保障他們能安心的做生意。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