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速闖紅燈遭開單 車主PO文討拍被打臉了

東森新聞 2019/12/19 15:2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新北市三重一名駕駛開車高速左轉又闖紅燈,警方一路狂追,時速都開到80還是追不上,事後員警依法開罰「危險駕車」。沒想到在收到紅單後,車主竟在爆料公社PO文,控訴警方透過目測,就認定自己危險駕車,PO文討拍後,卻被不少網友留言打臉說,高速行駛又闖紅燈,難道是安全駕車嗎。

YT廣告

 


▼三重一名駕駛開車高速左轉又闖紅燈,遭警方開罰。(圖/東森新聞)

 

一輛白色轎車從加油站衝出,在十字路口高速迴轉,輪胎摩擦地面發出巨大聲響,一旁路人就怕會被波及,嚇到連忙小跑步過馬路,巡邏郭姓員警目睹整起過程,騎著警車鳴笛跟了上去。


從儀錶板可以看出,警車時速已經飆破80公里,還差一點就在路口,和黑色休旅車發生碰撞,但白車甩都不甩員警,一連闖了四個路口揚長離去,但高速闖紅燈的行為,已經遭到警方開罰。


▼車主竟在爆料公社PO文,控訴警方依法開罰危險駕車。(圖/東森新聞)


只見紅單上標註,市區內目測至少80公里,高速行駛還闖紅燈,不顧用路人安全,一行小字,讓車主直呼 實在太荒謬,PO文諷刺員警,用眼睛就能看出開車時速,不小心闖紅燈就叫危險駕車。


遭控危險駕車男子:「他上面都寫目測的,那他沒有一個儀器去測量,他怎麼會知道我開多少,我也可以說,我目測我只開30啊。」


不過在PO文討拍後,網路上卻是一片反對聲浪,網友紛紛留言,高速行駛又闖紅燈,不叫危險駕駛,難道要叫安全駕駛讓開單警察特別備註,你應該闖的很離譜,事發就在11月1日深夜11點多,陳先生說當時他正要回家,自稱只有闖黃燈,闖燈罰單也已經乖乖繳清,儘管遭到網友打臉,但危駕遭罰還是讓他覺得不合理。


▼車主PO文討拍後,網路上卻是一片反對聲浪。(圖/東森新聞)

 

遭控危險駕車男子:「我也沒有跟人家競速,也沒有蛇行,你開這張危險駕車,對我來說覺得很不合理啊。」

 

陳先生希望透過申訴,釐清相關疑慮,遭控的三重警方則是公佈當時行車畫面,希望能還原當時狀況,力挺基層依法執法。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羽球國手遭控酒醉撿屍 下場出爐慘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