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地下賭盤組頭遭逮 韓蔡賭盤代號曝光

2019/12/14 21:41 字級:
讀稿

之前韓國瑜喊出「蓋牌說」,要韓粉民調唯一支持蔡英文,讓民調被打上問號,很多組頭寧可小賠,也不開盤了,但還是少數組頭硬著頭皮玩下去,卻一一 被警方逮捕,根據警方查扣的下注清單,也讓韓國瑜和蔡英文2人的賭盤代號曝光,韓國瑜的代號是光頭,眼鏡指的則是蔡英文。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選前最後一波拉尾盤,各陣營積極搶票外,地下賭盤更暗潮洶湧,光是這1、2個月起,警方破獲大小,實體、網路賭盤。


▼韓國瑜的代號是光頭,眼鏡指的則是蔡英文。(圖/東森新聞 )

 

警方攻堅,一舉破獲或是持拘票直接逮人,清查之後發現端倪,以近日新竹逮捕,地下賭盤的案例來說,賭盤風向,還是以藍綠2黨為主,尤其以總統蔡英文領先,還打出讓35萬票或50萬票的標準,而賭韓國瑜贏的賠率有0.9,雖然韓國瑜一度喊出,遇上民調都要說唯一支持蔡英文,來打亂民調,讓多數組頭沒了參考標準,寧願小賠不要大輸,紛紛不玩了,但仍然有民眾4年一次,就是要賭一把,但就怕被抓還幫候選人做特殊代號。

 

警方破獲多起地下賭盤案件,赫然發現他們不會指名是要韓國瑜或是要蔡英文,而是用代號來呈現,我們以蔡英文來說,蔡英文的特色是戴眼鏡,因此地下賭盤的組頭,把她取名叫做「眼鏡」,至於韓國瑜的部分,大家可能心裡有答案了,因為他的特徵,就是他的頭部,因此他的代號叫做「光頭」,除此之外警方更查出,地下賭盤資金,以及下注的資金也滿高的,尤其現在下一注要10萬元,這金額不斐。


▼大選在即地下賭盤持續運作,警方全力追緝。(圖/東森新聞 )

 

大選在即,地下賭盤持續運作,警方全力追緝,組頭、賭客通通別想跑,就怕賭博干擾選舉風向,民眾千萬別忘記地下賭盤,人為操作多,別因為一時好玩賠了錢,更因此吃上刑責。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竹大選地下賭盤 韓國瑜贏得2.5倍!賭客傻眼:不怕輸死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今日最熱門】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