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行車糾紛爆衝突!男持刀猛砍還撂友助陣

2019/12/14 22:30 字級:
讀稿

單純行車糾紛,怎麼最後演變持刀砍人案!事發在新北市蘆洲13日晚間 11點半左右,2名騎士發生行車糾紛,嫌犯不滿遭對方持安全帽攻擊,不只拿出西瓜刀砍傷人,還找來兩名朋友助陣,沒想到朋友喝得太醉,把所長誤認成大哥,最後通通被帶回警局。

 YT廣告

鬧事男子vs.員警:「你回去啦,放開。」

 

喝得醉醺醺來助陣,大聲囂張辱罵員警,立刻被大外戈壓制在地。


▼壓制過程同時被住戶從高處用手機拍下,紀錄這一切事發過程。(圖/東森新聞 )

 

鬧事男子vs.員警:「不要動,兇什麼。」

 

壓制過程同時被住戶從高處用手機拍下,夜深人靜的巷弄,發生持刀砍人案,員警到場處理沒想到來助陣的男子還囂張挑釁警方。

 

鬧事男子vs.員警:「大聲怎樣啦,帶回去。」

 

事發在13號,晚間11點30左右,位在蘆洲信義路上,李姓騎士跟同樣騎車的陳姓嫌犯,發生行車糾紛遭猛按喇叭,他一氣之下停車不斷飆罵,甚至脫安全帽,朝著對方猛砸攻擊,陳姓嫌犯不甘示弱,從車廂拿出西瓜刀回擊,2人就在大街上,爆發嚴重肢體衝突,過程中還砍傷李姓騎士的左手,附近居民見狀嚇得報警叫救護車,並把受傷的騎士送醫急救,所幸沒有大礙,只是警方來了之後衝突還沒結束。


▼砍傷人的陳姓嫌犯還找來人助陣。(圖/東森新聞 )

 

砍傷人的陳姓嫌犯還找來人助陣,這2名朋友黃湯下肚仗著酒意,無視員警就在眼前,在旁叫囂辱罵,喊著大哥被砍,疑似喝得太醉,把派出所所長叫成大哥,最後的下場通通被帶回 警局管束。

 

原本只是單純行車糾紛,沒想到2名騎士,一言不合一方持安全帽打人,另一人持西瓜刀追砍,在街頭上演全武行,不但沒有解決問題,砍傷人的陳姓嫌犯,警方訊後也依傷害罪嫌移送偵辦。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男大生與輔導老師爆口角 持刀遭奪反砍傷自己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