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妳的胸口很好躺!人夫硬上小三床…正宮怒告慘了

2019/11/20 16: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妳的胸口很好躺!人夫硬上小三床…正宮怒告慘了

基隆一名已婚鄭姓男子偷吃小三,被正宮發現兩人的鹹濕對話,像是「你說的硬要上床,是抱抱睡覺還是做愛?」令人傻眼的是,男子被抓包坦承外遇後,仍時常到小三家相約纏綿,正宮憤而提出侵害配偶權告訴並求償50萬元。法院認為,鄭男和小三非一般朋友關係,判兩人須賠償15萬元,全案可上訴。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根據判決書指出,正宮李姓女子與鄭姓男子於2003年結婚,期間兩人離過婚隨後又復婚。不過直到婚後15年,鄭男開始出現不回家的狀況,李女察覺有異,於是查看丈夫手機,沒想到,果真翻出他與王姓女子的曖昧訊息,李女氣不過直接向丈夫理論,對方坦承外遇,但令人傻眼的是,鄭男偷吃被抓包後更是變本加厲,每周三下班就去小三家過夜,甚至每周五乾脆直接待著3天2夜,直到周日晚間才回家。

 

▼人夫偷吃小三,被正宮抓包鹹濕訊息。(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Pixabay)

 

李女認為兩人造成自己精神極大痛苦,憤而提告丈夫及王女侵害配偶權求償50萬元。法院開庭時,鄭男辯稱妻子所提出的訊息內容前後不連續,不能當作證據,兩人都供稱沒有正式交往,並非男女朋友關係。

 

▼人夫被發現出軌後,仍頻頻去小三家過夜。(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法官從訊息內容認為,鄭男與王女之間的對話尺度已超過一般朋友關係,像是包含「我希望妳能再胖一點,雖然現在這樣,胸口還是很好躺」、「你說的硬要上床,是抱抱睡覺還是做愛」、「我沒辦法給你全部的我,這對於你是不公平的,我沒辦法給你承諾,這也是我的痛苦」。法院審理後認為,李女的配偶權確實受到兩人侵害,罪證確鑿,斟酌兩方地位及經濟情況後,判賠鄭男與王女15萬元,全案可上訴。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人妻揪上司車震!嬌喘掛尪電話 下秒開門慘了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