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月大女嬰疑遭哥壓死?警曝關鍵點案情大逆轉

2019/11/15 09: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2月大女嬰疑遭哥壓死?警曝關鍵點案情大逆轉

屏東縣新埤鄉14日發生一起嬰兒猝死案,2個月大的武姓女嬰午睡時,突然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但仍宣告不治。事發後一度傳出女嬰是遭2歲哥哥壓死,不過警方調查後澄清,當時女嬰獨自睡覺搖籃裡,初步研判是睡姿不正確,導致意外發生,詳細情形有待釐清。

YT廣告

25歲的姚姓女子稱14日早上睡醒後,起身查看孩子狀況,發現睡在搖籃裡的女嬰沒有呼吸心跳,立刻報案求救。救護車抵達後,姚女立刻抱著女嬰出來,但是女嬰已經全身癱軟,救護人員一路替女嬰急救,仍回天乏術。

 

▼救護人員在救護車上替女嬰急救。(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姚女、武姓丈夫與小孩同住娘家,經濟狀況不佳,只靠武姓丈夫打零工維持家計,孩子由姚女照顧。社會處指出,武家男子是原住民,但非低收入戶,只能算是「較弱勢」,平常靠新埤鄉公所的物資救助。鄰居指出,姚女一家四口跟左鄰右舍很少互動,武姓丈夫雖然一起同住,但很少回家。

 

▼警方封鎖現場,須調查釐清。(圖/東森新聞)

 

至於事發後,一度傳出是哥哥翻身時壓死妹妹,但警方指出,案發時女嬰獨自睡在搖籃,媽媽跟哥哥則是睡在舖有毛毯的地板,高度差距約30公分,應該不太可能壓到女嬰,且女嬰送醫時臉色沒有發黑,身上也沒有任何明顯外傷,遭壓死的可能性極低。經警方確認現場並無打鬥痕跡,詳細死因將報請檢察官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抓到了!黑衣男闖女大生租屋處 欲裝針孔落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