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全球限量!男戴21萬名錶 World Gym健身卻遇賊

2019/11/14 21:50 字級:
讀稿

台北一名闕姓男子到World Gym健身,不小心把價值21萬,全球限量只有七千零七支的名錶遺落在拳擊區,闕姓男子事後回頭找卻找不到,一看監視器才發現,一名小偷用毛巾蓋住的方式把手錶偷走,到案時還辯稱說有拿去派出所報案,依侵占罪函送。

 YT廣告

 

晚間時分,三台警用機車在大街上呼嘯而過,急著到現場處理案情,就是因為一支價值21萬的錶,竟然在知名健身俱樂部被偷了。


遭偷的這一支錶,是Omega為了慶祝電影007五十周年推出的限量名錶,全球僅有7007支,沒想到。手錶的主人闕姓男子在7號晚間戴著他到民權西路的健身房分店運動,卻成了小偷下手目標。

 

▼這一支錶是為了慶祝電影007五十周年推出的限量名錶。(圖/翻攝自YouTube OMEGA/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許淳雅:「當時這名失主他打完拳擊之後就上樓去吃麵,沒有想到一名翁姓男子經過,發現這一支價值21萬的錶就落在角落,把它撿走,直到失主發現回頭找的時候,才發現錶已經不翼而飛。」

 

▼失主打完拳擊後上樓吃麵,一名男子經過發現價值21萬的錶就把它撿走。(圖/東森新聞)

 

順手牽錶的翁姓男子趁著四下無人,用毛巾蓋住手錶摸走21萬,警方循線逮到他,一開始他還辯稱,因為怕名錶遭竊,才會暫時代為保管,還說有戴手表到信義區的派出所報案,員警詢問是哪一個所,整起謊言才被戳破,而偷竊的行為也讓他終身失去健身俱樂部會員資格。

 

▼翁姓男子一開始還辯稱,因為怕名錶遭竊,才會暫時代為保管。(圖/東森新聞)

 

不過失主闕姓男子說,由於小偷沒有把手錶賣掉,因此不會對他提告,但侵占屬於公訴罪,翁姓男子還是會被函送法辦,看到21萬的名錶 一時財迷心竅,順手牽羊的後果就是吃上官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