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嗆住戶:你死我也要告!高市府顧問再惹議

2019/11/15 09:35 字級:
讀稿

高雄市三民區的六號綠洲大樓,因為建商洪平森在頂樓的違建遲遲未拆,遭外界抨擊公權力不彰,現在又傳出洪平森在跟大樓住戶開所有權人會議時,因為地下一樓出入口與停車場的產權爭議,互槓互嗆,甚至詛咒住戶,「你受傷、你殘障、你死,我也要告你」,強勢發言再惹爭議。

 YT廣告

 

住戶vs.高市府顧問洪平森:「拜託你告我,我先等你告我,我再告你,你受傷、你殘障、你死我也要告你,(怎麼可以講這種話,你詛咒我,沒有關係,我會迴向給你),不管你,死了,我一樣要告你。」

 

先詛咒再嗆聲,這話一出,不只當事人氣得反嗆,其他住戶也看不下去紛紛幫腔,洪平森不甘示弱,接著搬出自己的身家。

 

住戶vs.高市府顧問洪平森:「我國城建設,我洪某某的財產,30到50億元,是基本的啦,(你那麼有錢,你搬出去啊,你搬出好不好),我比你好啦,所以我們會依法辦理,(好啦,你不要講了,我們不要聽了)。」


▼建商洪平森在頂樓的違建遲遲未拆,遭外界抨擊公權力不彰(圖/東森新聞 )

 

一人戰全部住戶,霸氣嗆聲的洪平森其實是這棟大樓的建商,這場區分所有權人會議,一開始其實氣氛還算平和。

 

住戶vs.高市府顧問洪平森:「因為你叫人來釘板模,害我摔跤,我有受傷,你若是向我道歉,我就不對你提刑事告訴,(我向大家報告,我絕對不道歉,而且我還要告你)。」

 

面對住戶的要求,洪平森不願意道歉還揚言要告到底,雙方一來一往差點爆發肢體衝突。


▼一人戰全部住戶,霸氣嗆聲的洪平森其實是這棟大樓的建商。(圖/東森新聞 )

 

住戶vs.高市府顧問洪平森:「你若是不告我,你就不是男子漢,那你是誰,(我是男子漢,我一定會告你,你憑三X說,我不是男子漢,你憑三X說,是不是男人,不是你說了算,你侮辱我,我是可以讓你侮辱的嗎),剛好而已。」

 

可以想見這場會議最後不歡而散,因為大樓地下室出入口和機車停車場的產權之爭,六號綠洲建商洪平森槓上住戶已經好多年了,不過因為韓國瑜上任後,他擔任高雄市政府顧問,霸氣強勢的發言,再度引發爭議。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