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凶嫌帶恨意討債」她驚曝台中3屍案因果!

2019/11/10 15: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凶嫌帶恨意討債」她驚曝台中3屍案因果!

台中日前發生的母子3屍命案震驚社會,凶嫌陳姓男子殺死同居的陳姓女友後,連親生骨肉也不放過,狠心殺害雙胞胎男嬰。警方初步調查,陳姓男子疑似不滿女友從事八大行業,還懷疑女友與男客搞曖昧,因而痛下毒手。對此,就有通靈大師指出,兩人前世原是好兄弟,但發生爭執後,陳男就帶著恨意轉世討債!

YT廣告

根據《中時電子報》報導,通靈大師江嘉葉表示,兩人在前世都是男性,從小一起長大,原本是相知相惜的知己,長大後各自創業,一開始雙方發展都還算順利,不過陳男的事業開始蓬勃發展,陳女的生意卻漸漸下滑。因此陳女常向陳男借錢周轉,而陳男也都盡量滿足對方需求,雖然金額越來越大,陳男仍舊幫忙調錢。

 

▼通靈大師江嘉葉。(圖/翻攝自臉書

 

幾年後,前世中的陳女事業終於恢復起色、日益擴大,反觀陳男,因為當初幫忙陳女,弄得自己財務狀況不良,他這時向陳女開口請求幫忙,表示至少要把借的錢還清,但是陳女卻翻臉不認人,甚至避不見面,還嘲笑前世的陳男是「窮小子想攀有錢人」,因此陳男就帶著恨意轉世報仇。

 

通靈大師接著指出,這世由女方扛起家計,也是她在照顧雙胞胎,精疲力竭的陳女難免說話刻薄,刺傷陳男,而積在陳男體內的前世仇恨也被引爆,一股無形力量引導他做出傷天害理之事,導致悲劇發生。

 

▼陳男與女友在前世原本是好兄弟,最後翻臉。(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事發後,痛下殺手的的陳姓男友聲押獲准,母子3人的靈堂設於台中市生命禮儀管理處崇德館(台中殯儀館),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經過一個早上,未見任何家屬殯儀館,僅有幾位慈濟工作人員進出,靈堂弔唁簽名簿上沒有任何簽名、一片空白,場面令人鼻酸。

 

▼母子3人的靈堂設於台中殯儀館,卻不見家屬到場。(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悲慟!台中3屍案靈堂無人弔唁…簽名簿全白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