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愛犬遭狠踹身亡!住戶拒道歉 飼主怒投訴動保處

2019/11/10 15:42 字級:
讀稿

桃園一名飼主控訴,上個月22日他讓愛犬在住家附近散步,一名住戶卻疑似誤以為小狗要在他家門前大小便,竟助跑猛力朝小狗身上踹,導致本來受傷快要痊癒的小狗傷勢加重身亡,飼主相當氣憤,找踹狗住戶理論,但他們不理會也沒道歉,已經投訴動保處,期望能夠還給他們公道。

 YT廣告

 
▼一名住戶助跑猛力朝小狗身上踹。(圖/東森新聞)


巷弄裡一隻小狗乖乖站在住家門前,一動也不動,沒多久後就看到一名男子快速奔跑而來,猛力往小狗身上踹,讓小狗整隻跌倒在地,痛得一拐一拐趕緊跑走,誇張的是這一踹,讓本來皮膚受傷快痊癒的小狗傷勢加重,在最近不幸過世。

 

謝姓飼主:「他就突然踢下去,我來不及反應,他就突然看到我,竟然在門口看著他,他就直接好像有點,作賊喊抓賊的感覺。」


▼本來受傷快要痊癒的小狗傷勢加重身亡。(圖/飼主提供)


飼主又心疼又生氣,秀出一張張小狗受傷的照片,至今已經養了7年,他說狗狗在10月初時曾因為遭到不明異體侵蝕,留有傷口,但經過照顧後已經結痂就快好了,卻無故遭踹重傷,讓愛犬再也無法陪在飼主身邊。

 

謝姓飼主:「已經哀號了,就連站都站不起來了,我們需要抱著牠才可以放進袋子裡,送進動物醫院。」

 

事發在上個月22日桃園市中壢西園路,飼主說平日會有其他流浪狗或是鄰居養的狗,會在陳姓住戶家門前的盆栽小便,但事發當天他讓狗狗出去散步,沒有隨意大小便,陳姓住戶就大力踹狗,讓飼主懷疑陳姓住戶根本是刻意針對 。


▼狗狗的可愛模樣。(圖/飼主提供)


謝姓飼主表示別隻狗在那邊尿了之後,就慢慢滑到對面盆栽那邊,常常就會以為是他們的。附近住戶也控訴,遭指控的住戶一家平日就不太喜歡狗,案發後飼主已經到動保處投訴,只是看看狗狗生前一張張可愛模樣,還是讓人相當心疼。

 

(封面圖/飼主提供 / 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