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悚!6旬男走上國道…遭多車輾過慘死

2019/11/10 15:21 字級:
讀稿

國道一號中清交流道在10日凌晨發生驚悚車禍意外,64歲的楊姓男子不知道為什麼走上國道,因為視線昏暗高速公路時速破百,很多駕駛根本看不到他,男子慘遭多輛車子輾斃,但只有兩台壓到他的車主停下來報警,目前警方已調閱監視器,要追查撞倒男子的第一車駕駛。

 YT廣告

 

中清大雅交流道附近,國道警方拉起封鎖線正在管制車流,只見外側車道上蓋了白布,一名男子竟然走在外側車道,結果遭到車輛輾斃。


▼國道一號中清交流道在10日凌晨發生驚悚車禍意外。(圖/東森新聞 )

 

國道3隊泰安分隊長陳繼昌:「這件事故是發生在,10日凌晨0點7分,地點是國一公路175.9公里北上的外側車道,目前我們所了解的就是這個行人到底是怎麼上高速公路,還要調相關的影像來釐清。」

 

事情發生在10日凌晨12點多,一名男子走在國道一號175公里處,因為晚上視線昏暗,原本可能是走在路肩,結果遭到多車撞擊,最後是男子趴在外側車道當場死亡,而他為什麼要走上國道,目前原因還不得而知,車禍現場留下斑斑血跡,畫面相當驚悚。


▼全案警方除了聯絡家屬釐清事發原因,另外也正在追查第一台將死者撞倒的駕駛到案說明。(圖/東森新聞 )

 

國道3隊泰安分隊長陳繼昌:「目前只知這2個駕駛人,他們的口述是講說,他們發現這個行人躺在路上,已經閃避不及有壓過行人,至於是被幾部車撞過,我們還要調閱相關的影像來釐清這個事故,是怎麼發生的。」


警方調查發現死者是64歲的楊姓男子,設籍在台中市南區,疑似從交流道下方的廣福路走上國道,33歲的謝姓駕駛跟26歲的王姓男子都沒有酒駕,警方調閱兩人的行車紀錄器確認車子輾過時,死者已經躺在路上,全案警方除了聯絡家屬釐清事發原因,另外也正在追查第一台將死者撞倒的駕駛到案說明。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