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宮再登報嗆聲!曝小三正面照 揭尪:無法繁衍

2019/09/12 08: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正宮再登報嗆聲!曝小三正面照 揭尪:無法繁衍

大老婆絕地大反攻!昨(11)日出版的《聯合報》頭版下方,有半版的「聲明啟事」,寫著斗大的「忍無可忍且做牛做馬數十載的工具人」引來民眾目光。一名年邁的正宮對小三喊話「請妳可以選擇放手嗎?」,原來是老公疑似出軌,讓她怒公開2人親密照,甚至預告「明日待續」。今日上午,正宮果然再度刊登廣告,這次不但釋出小三的正面照,還爆料老公「無法能再有繁衍的機會」。

YT廣告

聲明啟事中可見,小三的個人照片被打上一條黑色的馬賽克,正宮寫下:「人誰無過?相信妳是聰明人,會做出不自誤誤人的決定。我伴了我家老爺長達近四分之一世紀以上的歲月了,在他生病時,妳無法隨侍在側照料,也不是妳的錯;對我而言,他就是我的唯一,現在我不希望妳因為這種不值得等待的人,蹉跎掉美好而寶貴的年華,加上他無法能再有繁衍的機會,這對任何人來說,都是一種傷害。」正宮坦言,自己已經年邁,「不想再用訴訟的手段、去揭露更多的不堪。」她只想告訴大家:「知難而退有多麼重要!」最後署名「字字血淚的工具人」。

 

▼正宮第2日刊登聲明啟事,再度對小三喊話。(圖/翻攝自聯合知識庫

 

根據《聯合報》報導,昨日刊登的聲明啟事,照片上顯示的28天是小三放閃的日子,正宮在去(2018)年聖誕節時發現老公外遇,帳單上有一筆28萬的不明金額,正是老公帶小三到歐洲歐洲豪華旅遊時的花費,正宮發現老公偷吃後想離婚,但老公不肯,在種種委屈下,才決定將此事攤在大庭廣眾下。估計2天刊登頭版半版的費用花了1、200萬,目前正宮已經神隱,老公也聯絡不到人。

 

(封面圖/翻攝自聯合知識庫)

 

【往下看更多】
頭版宣戰!正宮砸百萬登小三半裸照:可放手嗎
買2天報紙頭版嗆小三!最凶正宮傳已搭機離台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