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參選國民黨主席 郝龍斌:盼台灣擺脫統獨勒索

2020/01/21 10:3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參選國民黨主席 郝龍斌:盼台灣擺脫統獨勒索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正式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他在臉書發文表示,會拋開個人政治規劃,全心協助黨度過危機,並培養年輕接班梯隊。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郝龍斌正式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圖/東森新聞)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正式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他在臉書發文,說會拋開個人政治規劃,全心為黨,目標培養年輕接班梯隊,並帶領民眾脫離民進黨的台獨綁架,和共產黨的統一勒索。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這陣子有非常多黨內人士有去跟他深談跟長談,如果你說就無私跟品德方面,我覺得內舉不避親,我覺得他是個很好的人才。」


早在郝龍斌宣布之前,國民黨內就在謠傳,他和連勝文要結盟。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弘庭:「完全沒聽過這樣的消息,我覺得應該有點子虛烏有吧,國民黨已經輸到連轎子都沒有了,要選舉的人,請你們趕快出來,因為已經沒有轎子扛了,趕快出來,趕快承擔。」


新北市長侯友宜:「每一個人,願意跳出來做事情,承擔責任,我覺得就是一個非常好的事情。」


▼侯友宜認為,每一個人都願意跳出來做事情,是一個非常好的事情。(圖/東森新聞)


侯友宜的昔日老長官朱立倫,可能也是想出面承擔的人,應該年後才有動作,傳出朱立倫目前猶豫的是,如果改革力道太大,容易得罪保守人士,進而影響到未來參與總統大選。


▼傳出朱立倫猶豫的是,如果改革力道太大,容易得罪保守人士。(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立委林麗蟬:「我覺得時間到了,參選人就會出來了,我覺得他(朱立倫)也非常好,不管是行政經驗,還是整個個人經驗也好,我覺得對我們來講,我覺得他還滿好的。」


根據國民黨中央統計到1月15日為止,有選舉權的黨員大約25點8萬,至於去年呼應,台南市議員謝龍介號召,加入國民黨的1點5萬韓粉,因為入黨未滿一年,無法投票,相較於2017年,黨主席選舉時,有46點3萬人具投票權,接下來投入黨魁選舉的人,如何催出黨員熱情,會是首要考驗。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網傳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外交部:依規定辦理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今日最熱門】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