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拚下架吳斯懷? 羅智強:我去門口跪都可以

2020/01/15 17:00 字級:
讀稿
拚下架吳斯懷? 羅智強:我去門口跪都可以

國民黨大選慘敗,檢討聲浪一波接一波,除中常委群起請辭「逼宮」黨主席吳敦義外,青壯派也將矛頭指,被認為是「戰犯」的不分區立委吳斯懷,但吳仍堅不請辭,對此,北市議員羅智強昨在節目中喊話「吳斯懷若肯請辭不分區立委,我去他門口跪都可以」!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國民黨大選慘敗,青壯派將矛頭指向吳斯懷。(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北市議員羅智強:「我告訴你,我負荊請罪,你叫我到吳斯懷門口跪,我都可以,我再講今天吳斯懷請辭,我到吳斯懷門口跪我都可以。」

 

跪求吳斯懷離開,國民黨新生代民代敗選後,拚救黨繼續喊著下架吳斯懷。

 

國民黨北市議員羅智強:「我就要問國民黨了,吳斯懷你從此要揹他四年,你2022市長選舉怎麼選,你2024的總統選舉怎麼選,為了保一個吳斯懷,我們下架多少的優秀立法委員。」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跪求吳斯懷離開。(圖/東森新聞/翻攝自我要當選)


確實以雙北來講,落選的林郁方、李彥秀、李永萍,他們的對手都打著下架吳斯懷,就算贏得勝選的蔣萬安,票數也被活動發起人,吳怡農追近。

 

國民黨北市議員羅智強:「我有一次在電視台跟一個民進黨人在那邊講,他就一直講下架吳斯懷,我突然吐了他一句,我在休息吐他一句說,你最好下架,吳斯懷如果在選前下架,你們民進黨就倒楣了,他愣了一下說,真的耶,萬一他選前下架,我們所有的箭全部射空了。」

 

回憶選前滿滿痛苦,如今國民黨成功上架吳斯懷,黨內開始憂心,未來立院戰場,不管藍營有什麼論述,屆時有可能一句吳斯懷會洩密,國民黨團在立院可能站不住腳。

 

▼王鴻薇認為,吳斯懷會成為民進黨鬥爭的政治提款機。(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北市議員王鴻薇:「在政治現實下,幾乎可以確定,吳斯懷會成為民進黨鬥爭國民黨的政治提款機,未來新的國民黨兩岸論述,完全沒有辦法跟民眾溝通。」

 

總統級選戰,兩岸論述一定是焦點,藍軍原先盤算,不管怎麼罵,有吳斯懷至少能穩住軍人票,但選舉結果來看,高雄桃園幾個深藍眷村,立委都輸給民進黨,等於說明吳斯懷的影響力,不如黨中央的預期,下架吳斯懷,選前綠營喊,選後部分藍營跟著接棒。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