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最想罷免韓國瑜竟是國民黨?宅神揭藍綠陰謀論

2020/01/15 17:07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總統大選失利,選後回歸市政,同時也要面對罷免問題。網路觀察家朱學恒今(15)日在網路政論節目《政治神邏輯》中,語出驚人的分析,按照接下來的政局變化,最想罷免韓國瑜的是自家人國民黨,民進黨反而希望韓國瑜能留在高雄。

▼(圖/東森新聞)

朱學恒表示,總統蔡英文就職後民調往下走,屆時對民進黨而言,需要一個可以讓外界分心的對象,直言:「韓國瑜留在高雄,以大家對他的了解一定各種出包!各種狀況!幾點上班?幾點下班?總質詢回答好不好?有膽就喊發大財!給別的局長回答!」朱學恒指出,近日民進黨高雄市議會黨團開會,也不把罷免高雄市長當成第一要務,反而是「一切看韓國瑜自己」,就是要找回對綠營最好的形式。

▼(圖/東森新聞)

而面臨改革國民黨,反而跟外界想的都不一樣!朱學恒斷言:「國民黨現在,其實很希望韓國瑜被罷免!」他補充,如果韓國瑜一路被罷免,將會出現對抗、惋惜等力量,正是國民黨重振精神所需要的,直說:「不然接下來兩年沒敵人,選太爛、只能內鬥的時候,國民黨還能有新的團結、新的烈士、新的解散韓家軍的機會!不然國民黨在高雄市長任內,其實是可能的黨主席人選,雖然他一直說不在他考量範圍,但之前他也說沒有要選2020。」不過,朱學恒認為罷韓未必會不成功,國民黨也未必能控制情勢,因高雄市民至今仍然充滿不滿情緒,包括不滿韓國瑜背叛、曾經被韓粉出征等等,坦言:「罷韓會完全失控,國民黨也控制不住,民間力量會決定它走多遠。」

【政治神邏輯YouTube頻道】訂閱+開小鈴鐺,直播不錯過→http://bit.ly/2Heg265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