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于美人邀發言人茶敘和解 黃光芹批:實在難喝

2020/01/15 16: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于美人邀發言人茶敘和解 黃光芹批:實在難喝

2020大選已經結束,不過卻仍有不少選民無法接受選舉結果,更有網友在臉書威脅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當選人、小燈泡媽媽王婉諭,而親民黨宋楚瑜前發言人于美人為此,也邀請各政黨發言人一起茶敘,呼籲民眾回歸理性。不過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對此相當不以為然,還痛批「這杯大和解咖啡,實在難喝!」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這場茶敘主要是希望能夠杜絕網路霸凌,也希望民眾在選後回歸理性,10幾個不同政黨的發言人,包含蔡、韓、郭、柯陣營發言人及綠黨、時代力量都派代表出席。黃光芹對此也發表意見,她表示,看到認識多年的于美人日前直播落淚,讓她為于美人感到不捨,不過「她今天找王淺秋在那裡543,令許多人更委屈了。」黃光芹憤怒指控,在選舉期間,她的兒子被韓粉恐嚇、自己也受到長期霸凌,「王淺秋在臨選舉前又戳一刀,事隔不到一個禮拜,要我們放下,是要怎麼放下?」

 

▼于美人約各政黨發言人坐下來喝茶聊天。(圖/東森新聞)

 

黃光芹直言,王淺秋曾說台灣最美麗的風景是人,「但她明顯是殺風景的人,如今卻像個沒事人,像韓國瑜一樣,教人怎麼接受?不接受,好像我們變得不仁慈。」黃光芹更直言,楊秋興前縣長,看到這種「和稀泥」,應該也會一樣感到沮喪。黃光芹更直言,大選前許多媒體人「一時之間成了被收買的下等貨、良心給狗吃了、可憐、可悲,三立變『兩粒』,蔡英文還遭詛咒要下地獄」,現在卻突然來個大和解,被呼籲要放下一切。

 

▼各政黨發言人牽手齊喊「台灣加油」。(圖/東森新聞)

 

黃光芹說,自己以前發過脾氣就會消氣,也不會記恨,沒有樹立什麼仇人,「但這次不同,我若心軟,就對不起我自己、對不起我家人」。另外,她也無奈問,難道高雄市民「要為成就他(韓國瑜)的權位,而以德報怨嗎?蔡總統成為最大得利者,她要聽那些突然『佛心來著』的政客,520前端出大和解咖啡嗎?」最後黃光芹怒嗆:「我勸你們不要擅自作主,這杯咖啡比硫酸還令人難以下嚥。誠如王金平前院長的堅持,因為我們還有起碼的尊嚴!」

 

▼黃光芹臉書全文。(圖/翻攝自黃光芹臉書)

 

(封面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否認挖石油?黃光芹爆證據:我專訪一集都講這
小燈泡媽提告後再遭酸「知道媽媽不好提早離開」 炎亞綸怒開砲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