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是否結過婚」測謊未過遭電擊!吳怡農曝「農婦」首要條件

東森財經新聞 2020/01/15 11:04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是否結過婚」測謊未過遭電擊!吳怡農曝「農婦」首要條件

2020立委選舉已經結束了,不過擁有高人氣的「雙帥選區」仍然話題性十足,雖然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敗給了蔣萬安,不過他在敗選時貼出的感言展現風度,並表示壯闊台灣這條路依然會繼續前進,也讓許多網友看好他未來的政治前途,成為政治界的明日之星。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目前單身的吳怡農亮眼的外型受到許多女性朋友的喜愛,他日前接受YouTube頻道「我不懂,你明白」頻道中透露自己的擇偶條件,他表示,如果想成為吳太太,首要條件就是要有一顆熱愛台灣自由民主的心,不過隨後接受電擊測謊機被問到是否結過婚時,竟然被電擊了,這也讓他笑回,「我覺得這是中國(大陸)製的」。

 

事實上,吳怡農和蔣萬安伯仲之間的選戰引發外界熱烈討論,資深媒體人王時齊在節目中透露,吳怡農其實本來要選擇參選文山區和賴士葆較勁,他也在文山區慢慢佈局,沒想到最後黨內還是把他和立法院男神蔣萬安一較高下。

 

▼吳怡農展現高人氣,立委選舉直到最後仍緊追蔣萬安不放。(圖/取自吳怡農臉書

 

王時齊點出吳怡農敗選的最大原因是在於時間不夠,短短三個月的競選時間要和在地耕耘4年的對手相比,能將選票拉的這麼近已經相當厲害了。

 

另外,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也表示,吳怡農當時認為自己身為新人,沒資格去選好戰的區,另外自己也有國防專業的優勢,原先設定要打賴士葆,不過最終民進黨把他和蔣萬安對決,這其實也拉抬了整個立委的選舉。

 

(封面圖/取自吳怡農臉書

 

【往下看更多】
真相大白!蔣萬安為何沒被打倒?原因找到了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