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各黨發言人合體!王淺秋不考慮回高市府

2020/01/15 11:33 字級:
讀稿

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當選人王婉諭,也就是小燈泡媽媽,遭到網友留言威脅。宋楚瑜前發言人于美人,為此促成各政黨發言人一起茶敘,呼籲民眾在大選後回歸理性。韓國瑜競辦發言人王淺秋也趁機透露,不考慮回高雄市政府。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于美人促成各政黨發言人一起茶敘。(圖/東森新聞)


前宋楚瑜發言人于美人、北市議員阮昭雄:「我們先手牽手好不好,真的,真的,好不好,不用喊當選了,不用不用,選完了。」


選舉期間口水戰,選舉過後排排站。


各政黨發言人:「 一、二、三,台灣加油。」


▼各政黨發言人齊喊,台灣加油。(圖/東森新聞)


10幾個不同政黨的發言人,湊一塊喝茶聊天,主揪是于美人。


前宋楚瑜發言人于美人:「攻擊小燈泡媽媽的那個網路留言,我覺得大家看了都非常心痛,是不是我們光是喝個茶就可以讓整個的社會帶來一種氛圍,也說選舉完了,我們應該要回歸理性。」


訴求拒絕網路霸凌,溝通回歸理性,發言人們不再需要互相攻擊,忍不住開起彼此玩笑。


北市議員阮昭雄:「這個畫面應該是史上顏值最高的發言人群的畫面。」


郭台銘發言人蔡沁瑜:「你自己講顏值。」


韓國瑜競辦發言人鄭照新:「感謝美人姐把我安排在這個位子,美人姐以外,這整排都是美人。」


韓國瑜競辦發言人王淺秋:「什麼叫美人姐以外。」


時代力量秘書長吳佩芸:「邀請的都是帥哥美女,大家一起坐下來。」


前宋楚瑜發言人于美人:「我們有挑過啦,有挑過。」


韓國瑜競辦總發言人王淺秋:「我怕我太老。」


歡樂氛圍中,有人依然躲不過工作。


韓國瑜競辦總發言人王淺秋:「競選廣告花了多少錢,選後自然就會有個公布的時間,不用再糾結在這些地方,不要再去冠在一個人的身上,說什麼貪財啦,或者是各方面,放心,他(韓國瑜)是一個慈善公益家,他之前所有捐款都是捐出去,所以才會在選舉期間的經費會比較辛苦,但是無論如何,請大家不要再用這種負面的角度去檢驗了,沒有問題的。」


▼王淺秋表示,韓國瑜是慈善公益家,不要用負面角度去檢驗他。(圖/東森新聞)


雖然選舉的事情還得收尾,但幕僚們牽手泯恩仇,試圖帶頭平復社會撕裂。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