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民黨慘敗!謝龍介願賭服輸 揪團跳柳川

2020/01/14 14:59 字級:
讀稿
國民黨慘敗!謝龍介願賭服輸 揪團跳柳川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選前打賭,現在願賭服輸,謝龍介要去跳柳川,他豪氣的說,該還的都會還,這讓台中市長盧秀燕笑說,要謝龍介不要跳壞了春節的燈區,而且跳前及爬起來都要喊「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台中市議員謝志忠:「台中市8名立委4個算平手,民進黨5個我贏,國民黨5個我輸,輸的人去跳柳川好不好!」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我收、我收,我都收。」


▼謝龍介選前打賭,選後願賭服輸要跳柳川。(圖/東森新聞)

 

謝龍介在大選前,和民進黨台中市議員謝志忠對賭,看國民黨和民進黨,誰可以拿下5席,代價就是輸的人去跳大甲溪,但是了安全問題,後來改為跳台中柳川,大選結果國民黨慘敗,謝龍介雖然沮喪,也豪氣的要還債。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我選時間等他送通知單來,該還的債一條都少不了,不用急這樣就好。」

 

謝龍介爽快的選時間要跳柳川,台中市長盧秀燕聽了,忍不住的笑出來,還開出二個條件。

 

▼謝龍介爽快的選時間要跳柳川。(圖/東森新聞)

 

台中市長盧秀燕:「春節的燈飾已經布展好了,比原來的迪士尼燈飾的區域,還大還漂亮,所以謝龍介先生如果要跳可以,條件之一是不要把我的燈區跳壞了請他小心,第二件事事情是,我們現在正在辦2020臺灣燈會,那也因此我希望他跳之前,跟爬起來以後,能夠喊2020臺灣燈會在台中,希望他能夠幫我們城市行銷。」

 

▼盧秀燕提醒謝龍介不要把燈區跳壞。(圖/東森新聞)

 

謝龍介說他會在臉書公布跳柳川的時間,也歡迎年輕人揪團報名,如果到時沒人陪他跳,就只能帶他的難兄難弟秘雕,一起跳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真相大白!顏寬恒到底怎麼輸的?原因找到了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