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每人6千元!彰化市海發1.4億年終 長輩都笑了

中央社 2020/01/09 08:41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每人6千元!彰化市海發1.4億年終 長輩都笑了

彰化市公所今天發放給70歲以上長者每人6000元的敬老禮金,今年可領取禮金的長者有2萬3492人,合計將發放1億4000多萬元,彰化市長林世賢說,希望展現對長者的關懷與照顧。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彰化市公所今天在彰化市介壽生活藝文館,舉辦春節敬老禮金記者會,記者會由彰化市長林世賢親自主持,邀請設籍在彰化市的6名長者出席,林世賢逐一向長者奉茶及致贈紅包,並說明今年敬老禮金發放的細節。

林世賢致詞表示,彰化市公所已連續23年,在春節前夕發放給年滿70歲的長者、每人6000元的敬老禮金,今年彰化市可以領取敬老禮金的長者有2萬3492人,市公所合計將發放1億4095萬2000元。

林世賢指出,這項社福支出對市公所是不小的財務負擔,加上今年預計將投入近10億元經費做重大建設,未來幾年財政難免會面臨考驗,但重大建設完工啟用後,投資就可以逐漸回收,仍然可兼顧社會福利工作。

彰化市公所指出,只要是年滿70歲,在彰化市設籍6年以上的長者且戶籍未再遷出者,每人都可獲得敬老慰問禮金6000元及長壽麵線一份,讓長者們可以歡樂過農曆春節。

 

 

(封面圖/維基百科

 

【往下看更多】
新竹縣市聯合造勢 總統批韓國瑜選戰只有3招
徐巧芯崩潰哭倒傅崐萁懷裡 委屈喊:有幫助詐團就辭職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今日最熱門】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快訊/中壢工廠傳大火!憂有爆炸疑慮 員工急撤離
網紅女友撕破臉 怒罵沈建宏渣男!菜市場擺攤人設崩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