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屏南立委戰成「議長對院長」 蘇嘉全家族墓園遭批

2020/01/07 19:02 字級:
讀稿

屏東二選區立委選戰,藍綠真的是打成了議長對院長的戰爭,國民黨的周佳琪有議長父親力挺,對戰立法院長蘇嘉全的姪子蘇震清,周佳琪陣營今天就指蘇嘉全家族墓園變成了觀光墓園真的是神通廣大,蘇嘉全則反擊變更過程一切合法,對不實的指控要提告。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空拍機下呈現的規畫整齊的農地上,就是立法院長蘇嘉全的家族墓園,近看整個墓園有鐵門,裏面花草樹木整理的乾乾淨淨,不講墓園還以為是公園,但是墓園卻在屏東立委選戰中被藍營拿出來批評,整個變更案神通廣大。

 

▼立法院長蘇嘉全的家族墓園。(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屏東縣黨部主委廖婉汝:「你要想辦法合法化,我們也尊重,對祖墳的敬重,但是你利用祖墳變成一個私人的觀光墓園,簡單來說就是納骨塔,對所有的百姓來講情何以堪,我們不行你卻可以。」

 

▼藍營指控蘇嘉全祖墳變更過程。(圖/東森新聞)

 

而藍營指控蘇嘉全祖墳變更過程,100年才遭檢舉違法設置在農地上,隔年被開罰還勒令改善,但是102年縣府卻核准蘇家骨灰存放設施,接下改名又准設置納骨座,六分地擴大為近二公頃,原本不值錢的家族墓地,因為這一路來變更市價數十億。

 

周佳琪競選總部總幹事潘連周:「以目前開發的規避環評,二公頃以上需要環評,但是他用一萬八千平方公尺差不多一甲八。」

 

蘇嘉全對於姪子蘇震清,參選屏東南立委對戰議長女兒周佳琪,連家族的墓園開發的問題,也成了對手攻擊的目標,蘇嘉全則回應,相關開發皆依照政府法規規範進行辦理,並經由縣政府層層關卡,嚴格審查核可,一切程序完全合法,不容抹黑,對於指控的人他會提出告訴。

 

▼蘇嘉全回應,相關開發皆依照政府法規規範進行辦理。(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