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爆偷看女同學腿!對方名字曝光了

2020/01/06 19:5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韓國瑜爆偷看女同學腿!對方名字曝光了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5)日造勢時說,國中因為看女生又白又漂亮小腿,看到成績一落千丈,引發議論,作家苦苓怒轟,根本物化女性,對此,韓辦發言人王淺秋則回應,男生都會偷看,要外界別放大檢視,不過韓國瑜書中其實有提過這名被看小腿的女生叫做「淑華」。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5日造勢時又引起失言風波。(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好死不死,我前面正好坐女孩子,我就每天看她那個又白又漂亮的小腿,看完以後,成績就一落千丈。」

 

▼韓國瑜書中有提過,被看小腿的女生叫做「淑華」。(圖/東森新聞)

 

又失言了嗎,韓國瑜語出驚人,連在旁邊的柯志恩都瞬間變臉。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差不多快50年以前,我就從這裡畢業,全班全校只有一個班,最高在四樓,其他都三樓,為什麼在四樓,因為那是一個放牛班。」


回防新北,致詞時回想過去在母校念書時光,自曝被分配到放牛班理由,但其實韓國瑜的書就曾提到這件事,還說這個女生名叫淑華,但這話一說出口,立刻掀起軒然大波。


作家苦苓:「我覺得這不只是渣男,還是沙豬,你今天功課不好,你就是要檢討自己沒有認真聽講,沒有用心複習,我覺得這是非常不負責任的態度。」


▼苦苓認為,韓國瑜說出這樣的話,是非常不負責任的態度。(圖/東森新聞)


炮火猛批,作家苦苓再開酸,各界人士也看不下去,怒批韓國瑜的言論根本是歧視女性。


曾寫出痞子英雄、白色巨塔的知名金鐘編劇吳洛櫻,在臉書發文寫到,哪個女生這麼衰,跟你同班坐在你前面,還要讓你看小腿,還有資深媒體人黃創夏也怒酸如果韓國瑜當選了,是否要規定所有女性公務員都必須穿長褲,免得害他馬上一落千丈。


韓辦總發言人王淺秋:「不會啦大家都年輕過,相信在座的男生都偷看過女生,女生也會偷看帥哥,所以這就是一個成長過程而已,沒有必要刻意放大。」


作家苦苓:「假使韓國瑜總統落選之後,他說我就是因為一直偷看王淺秋又白又漂亮的小腿,所以才落選的,這時候王淺秋會不在乎嗎。」


韓辦發言人王淺秋出面緩頰,要大家別過度聯想,大選倒數5天,韓國瑜再出狂言,爭議不斷。


(封面圖/東森新聞、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