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黑鷹「中邪說」挨批 朱立倫:是表達不幸

2020/01/06 16:04 字級:
讀稿

選前黃金周,國民黨母雞全台造勢,朱立倫到新北輔選,談到韓國瑜針對黑鷹事件,一番「台灣中邪說」引發爭議,朱立倫幫忙緩頰;而馬英九則是到桃園站台,砲口對準蔡英文主打的的主權牌,怒轟蔡政府丟失7個邦交國,根本「護個鬼」!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來到桃園,替立委候選人魯明哲站台,前總統馬英九,對準總統蔡英文的主權牌。

 

前總統馬英九:「各位想想看她護主權,但是邦交丟了7個,所以她說她護主權,她護個鬼啊。」

 

▼馬英九替立委候選人站台。(圖/東森新聞)

 

倒數不到一周,馬英九一整天10個行程,從桃園、苗栗到新竹,輔選行程滿滿滿,另一頭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上週主攻南台灣,這禮拜回防新北,坐上戰車深入大街小巷,地毯式拜票。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準備開始衝刺,所以我第一站要來幫洪孟楷,包括凱道是最重要的(造勢),是在星期四的晚上,那星期五的晚上分南北兩場,一場在高雄 一場在我們新北。」

 

▼朱立倫地毯式拜票。(圖/東森新聞)

 

呼籲選民集中選票,但針對黑鷹失事意外,韓國瑜一番中邪說,引發爭議。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件,大家其實都很難過,用各種方式來講,都是表示這是不幸的事件,我覺得我們現在就是,大家能夠哀思以外,都能夠痛定思痛,希望這樣的事情不要再發生。」

 

▼朱立倫回防新北。(圖/東森新聞)

 

選前黃金周,藍營重量級母雞,全台分進合擊,要讓選票極大化。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高畑裕太犯性侵!沉寂3年回歸娛樂圈 網憂1件事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