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選後台獨勢力逼退蔡英文?賴:分化不會成功

2020/01/06 15:45 字級:
讀稿
選後台獨勢力逼退蔡英文?賴:分化不會成功

選戰進入倒數時刻,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展開全台掃街,除了陪黨籍立委候選人賴品妤拜票,賴清德也到舅舅擔任主委的慶安宮上香,國民黨台南市主委謝龍介說,選後蔡總統當選的話,台獨勢力就會逼退她,讓賴清德繼位,對此賴清德回應,謝龍介常常有驚人之語,根本不用相信,分化民進黨也不會成功。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選戰進入倒數時刻,賴清德展開全台掃街。(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一人拉一票,謝謝謝謝,品妤拜託。」


陪著黨籍立委候選人賴品妤拜票,鄉親們搶著和賴清德握手,選戰倒數階段一票都不能少,賴清德展開全台掃街,第一站就回到故鄉萬里,接著再到舅舅擔任主委的基隆慶安宮上香祈福,針對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說,黑鷹直升機事故是國運不順,賴清德認為韓國瑜應該道歉。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企圖獲得政治利益,甚至去詛咒國家,這個都不應該,這個不好,這個有失總統候選人的身分。」

 

▼賴清德到舅舅擔任主委的慶安宮上香。(圖/東森新聞)


賴清德忙著輔選,希望綠營國會過半,一生只監督,國民黨台南市主委謝龍介卻說,假如蔡總統連任,台獨勢力很快就會逼退她,繼位人選就是賴清德。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謝龍介胡說八道,不用相信,謝龍介我們在台南市認識多年,他常常有驚人之語,國家有國家的體制,絕對不會有這個事情,這樣一席話,企圖分化也不會成功。」

 

▼賴清德對於謝龍介的言論,表示不用相信。(圖/東森新聞)


要選民別太認真,千萬別相信,對手分化民進黨,賴清德在北部,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人在彰化分進合擊,先前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林靜儀接受專訪,談到主張統一恐構成叛國,陳菊不擔心影響選情。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不同的政治主張,只要用和平的方式,它都屬於言論自由的一部分。」


淡化叛國說,選前催票一刻都不敢鬆懈。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