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摟李佳芬放閃 喊話黑粉:越黑我們越好

2020/01/02 09: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韓國瑜摟李佳芬放閃 喊話黑粉:越黑我們越好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深陷「新莊王小姐600萬」風暴,甚至傳言他為此和李佳芬鬧僵,不過,他2日凌晨突在臉書放閃,PO出一張摟著愛妻的照片,向黑粉們喊話「你們越黑,我們越好」,證明兩人感情依舊甜蜜。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深夜在臉書曬與妻子合照。(圖/翻攝自臉書韓國瑜


只見李佳芬依偎在韓國瑜懷中正在滑手機,臉上洋溢著幸福的微笑,一旁的韓國瑜也盯著手機螢幕微笑,兩人同蓋一條毯子,看上去氣氛相當歡樂。針對外界傳夫妻失和,韓國瑜乾脆直接在臉書曬合照,並寫下,「猜猜我們在看什麼?新年新希望,台灣會更好。好多人好像住我家,編故事能力超乎常人,你們越黑,我們越好。」


照片一出,韓粉們立刻留言相挺,「韓總統賢伉儷加油加油,唯一支持韓國瑜」、「佳芬姐笑的好美哦」、「你們越黑,我們越團結」。不過也有不少網友們開酸,「是小學生式的澄清法嗎?」、「600萬?」、「還是沒解釋,不敢出來講」。


▼不少韓粉們留言力挺。(圖/翻攝自臉書韓國瑜


日前韓國瑜遭週刊爆料,因新莊王小姐一事,導致夫妻倆感情出現裂痕,李佳芬甚至還飛往澳洲散心,對此,韓競辦發言人王淺秋直呼,「她開不開心你們都知道?你們是她肚子裡的蛔蟲嗎?」她表示,李佳芬出國都是替韓陣營出訪、會僑胞和募款,這些謠言都是空穴來風。

 

王淺秋也說,選舉出現很多抹黑、造謠的內容,都是媒體「作夢」夢出來的報導,並強調對於不實的報導,競辦會保留法律追訴權,請求外界停止無聊的想像。另外,爆出600萬賄款事件後,就未見韓國瑜夫婦同台,引發外界聯想,王淺秋也回應,有機會一定會促成。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韓國瑜

 

【往下看更多】
韓遭爆與王小姐出國多次 王淺秋訴真相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