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同婚是上帝造物出錯?謝龍介言論涉歧視

2020/01/02 09:47 字級:
讀稿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1日出席南市後援會成立大會上台致詞時,卻說同婚是因為「上帝造物發生錯誤」,還說現行教育,恐怕也會讓孩子對自身性別產生混淆,言論涉嫌對同性族群岐視,曾任台大性平委員會委員的高雄市議員黃捷,反駁謝龍介言論,要求謝龍介,如果對性平議題有誤解,可以隨時跟她請教。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謝龍介說同婚是因為「上帝造物發生錯誤」。(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你看看,這個女婿英俊、瀟灑,帥氣、漂撇,才德兼備、玉樹臨風,新娘呢,氣質高雅、秀外慧中,落落大方 ,可比仙女下凡間。」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出席南市後援會成立大會,大秀台語祝詞,下一秒卻對同婚議題爆失言。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現在不是上去講完一轉頭,哇兩個都男生對同婚我們是充份的尊重,因為上帝造物,發生錯誤,這不是現在才有,兩、三千年來都有,有人類以來確實有這種情形。」


謝龍介稱同志是因上帝造物發生錯誤,還說現行教育,恐怕也會讓孩子對自身性別產生混淆。


▼謝龍介認為現行教育,恐怕會讓孩子對自身性別產生混淆。(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但是如果透過外來教育的影響,造成孩子對自己性別的懷疑,那這樣會變成假同性、假同婚,會越來越多,最後變成法國現在這樣,一發不可收拾。」


謝龍介涉嫌對同性族群岐視,曾任台大性平委員會委員的高雄市議員黃捷,反駁謝龍介言論 。


▼謝龍介出席南市後援會成立大會,上台致詞爆失言。(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議員(時)黃捷:「他做為政治人物 ,不應該這樣子散布仇恨,而且分化的言論,而是要正視到台灣越來越多元、民主,這樣的價值,希望謝議員在性平教育上,如果他有任何誤解或者不了解的地方,歡迎他來跟我請教。」


黃捷要求謝龍介,如果對性平議題有誤解,可以隨時跟她請教,謝龍介輔選致詞,卻拿同志做文章,讓外界留下不好觀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今日最熱門】
月薪27萬總監「1年遲到98次」遭開除 結局竟大逆轉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