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館長推單曲MV臺灣魂 大唱RAP拒紅媒操控

2020/01/02 10:1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館長推單曲MV臺灣魂 大唱RAP拒紅媒操控

網紅館長陳之漢找來主播視網膜助陣,拍攝網路影片,不僅要參選2020總統連內閣名單都出爐了,此外館長在新年第一天推出單曲MV臺灣魂,用嘻哈RAP唱出自己的心聲,訴求拒絕紅色媒體操控,捍衛台灣民主,不到一天觀看人數破10萬人次,網友紛紛大讚,說一定要回家投下神聖一票。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網紅館長陳之漢找來主播視網膜合作,拍攝網路影片。(圖/翻攝自眼球中央電視台YT頻道)


館長陳之漢:「我今天就要跟全台灣的朋友們講。」


搖滾的節奏搭配視覺效果,網紅館長陳之漢在2020第一天推出台灣魂的音樂MV,用嘻哈RAP唱出自己的心聲。


臺灣魂MV:「臺灣是臺灣,這裡就是臺灣。」


影片以2019年6月舉辦的反紅謀遊行為主軸,歌詞一句比一句霸氣,訴求拒絕紅色媒體操控,要硬起來守護台灣民主。


▼館長在新年第一天推出單曲MV臺灣魂。(圖/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T頻道)


館長陳之漢:「如果賺錢是要賠上尊嚴的話,這樣的錢我不屑賺,商人藝人網紅都是可以有祖國的,我的祖國就叫做臺灣。」


MV還藏有彩蛋,怒砸電視機,火燒親中媒體的吉祥物,歌曲一出,被網友讚爆,激起民族意識,一天不到,觀看人數破10萬。


主播視網膜:「今天2020中國民國,總統參選人陳之漢今天特別來到我們新聞現場,準備要來發表他的內閣名單。」


蝦米?館長難道成為第四號台灣總統候選人了嗎,居然還有內閣名單,來勢洶洶,原來這只是館長的網路影片,其中找來人氣主播視網膜客串,在影片裡暗酸韓國瑜。


▼館長內閣名單是頻道幕後的影創團隊。(圖/翻攝自眼球中央電視台YT頻道)


主播視網膜:「大家也發現,日前館長陳之漢發表的政見,與韓總機有許多異曲同工之處。」


館長陳之漢:「我的競選政見非常的厲害,就是,中華民國萬歲,中國民國萬歲,中國民國萬歲。」


館長出奇招,拍攝影片又出單曲MV,打空戰牌,最終目的就是希望,藉此號召台灣年輕人回家投下神聖的一票。


(封面圖/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T頻道)

 

 

【往下看更多】
館長宣布參選2020總統!猛拋6字超狂政見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注意!梨泰院出現「綁架巧克力」 誤食恐遭撿屍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