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拚輔選!蔡宣傳立委政績 賴啟動總機模式

2019/12/30 21:42 字級:
讀稿

辯論會過後,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繼續輔選!總統蔡英文鎖定北海岸,連跑四個區域,致詞時,把在地有感政績都算在自家立委身上,搭檔賴清德則是啟動「總機模式」,媒體聯訪時,幾乎各種時事議題,都cue一下旁邊的立委候選人,也幫選將爭取曝光量。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活動主持人:「孫綾、孫綾、孫綾,當選、當選、當選,2020,台灣要贏。」


拉著呂孫綾的手,高喊凍蒜,這是蔡總統近兩個月來,第五度出現兩人同台畫面,足以想見淡水選情激烈。


▼蔡英文幫呂孫綾站台。(圖/東森新聞)


總統蔡英文:「淡江大橋流標7、8次,她如果沒有在那邊『勾勾纏』,困難的事情都沒有人處理,就要有個契而不捨的立委,事情才會成。」


地方有感政績通通灌給呂孫綾,剩下兩個禮拜不到,小英拚輔選,一個下午走訪新北市北海岸四個區域,市區的部分交給搭檔。

 

▼蔡英文鎖定北海岸,一個下午連跑四間廟。(圖/東森新聞)


一個踉蹌,賴清德即時穩住,除了站宣傳車掃街外,賴神的輔選似乎啟動總機模式。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來淑華要不要來展現一下,對他罵媒體你怎麼看?」


▼賴清德為許淑華站台。(圖/東森新聞)


立委候選人許淑華:「我覺得媒體就是監督的第四權,我覺得任何候選人都應該尊重彼此。」


各種議題都cue一下旁邊的候選人,賴清德幫忙選將爭取曝光量,當然也沒忘抨擊主要對手。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韓市長不斷提到我,我也很意外,應該是一個心理的投射,因為他很羨慕民進黨的團結,國民黨比較欠缺這種文化,難怪看到我坐在下面,不斷的提到我。」


就在蔡總統「輪休」,沒有受訪的這天,賴清德帶著笑容無限開酸,維持對敵人的酸言酸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今日最熱門】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