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險招還是奇招?韓國瑜嗆媒體為催出投票率

2019/12/30 21:31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政見會上,砲火四射,狂嗆蘋果日報、中央社,以及三立電視台,韓國瑜這樣嗆,到底是好還是壞,外界也分析,直接對不友善的媒體開嗆,雖然有可能催出基本盤的投票率,但恐怕也會影響中間選民的支持度。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要不要問我幾歲之前還是處男?無聊,完全反應了蘋果日報這種沒有水準的媒體。」


▼韓國瑜直嗆蘋果日報是沒有水準的媒體。(圖/東森新聞)


用字直接,毫不遮掩,韓國瑜真的是忍無可忍了,政見會上,乾脆一次向對他不友善的媒體通通把話講清楚。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親愛的中央社總編輯,你自己的問題,都已經把台灣自己狹窄化了,可憐啊,我這裡呼籲,三立電視台改成兩立,我就接受你們訪問,為什麼少一立,因為沒有良心。」


左打蘋果日報,右打中央社,再斷三立電視台中路,韓國瑜舌戰媒體,讓不少人看得納悶,難道不怕讓落後的選情雪上加霜嗎。


公民老師黃益中:「看民調的話,落後是比較多,對他來講他已經豁出去了,他要的是他的基本盤,那你說基本盤本來就是他的,他要什麼?他要他們站出來。」


▼黃益中認為,韓國瑜要的是他的基本盤,要他們站出來。(圖/東森新聞)


向媒體開戰,就像之前像民調蓋牌一樣,是毒藥,還是良藥,在選舉結果出來前,一切仍是未知數,但就在辯論會後,韓粉似乎更加凝聚了。


主持人許淑華:「總統好,總統好,總統好。」


年底前的最後一場台中大造勢,即便天空飄著雨,腳底踩著爛泥巴,韓粉就是對韓國瑜不離不棄,主辦單位喊出現場30萬人,讓韓國瑜看到這場景更嗨了。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講到民進黨貪汙腐敗,全身都熱起來了,喔,林北實在生氣啊。」


▼韓國瑜表示,講到民進黨貪汙腐敗,全身都熱起來了。(圖/東森新聞)


從罵媒體到罵民進黨,韓國瑜一路罵、罵、罵,爆氣的背後的確也讓選情漸漸被炒熱起來。


公民老師黃益中:「大家如果看那一場造勢晚會嚇死人,很多綠營的朋友已經把這張圖截圖了,然後做為宣傳,什麼意思,看到台中這麼多人,你還不出來嗎,所以他有可能變成是反催票效果。」


韓國瑜下重口味刺激選情,但畢竟「罵人」,也有可能成為負面影響,這前無古人的奇招,對自己選情形成雙面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快訊/雪梨再爆隨機砍人!男持刀闖教堂「狂刺牧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