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元旦寶寶王世堅 助理提前慶生送驚喜

2019/12/30 21:51 字級:
讀稿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在元旦出生,助理們決定要提前替他慶生!助理一開始還騙他要接受媒體訪問,到了現場怎麼樣都沒看到人,正想要質問助理到底怎麼回事的時候,這時神秘嘉賓現身還送上蛋糕,讓王世堅好感動。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助理突然拿出蛋糕,讓王世堅下一跳。(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那我在樓上等,還是怎樣?」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左等右等看起來有些著急,原來是助理通知,有媒體想要訪問他,但在市議會一樓沒看到記者,王世堅還一度回辦公室,等了五分鐘再下來還是沒人,似乎要質問助理到底是怎麼回事,驚喜已經準備好迎接他。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助理:「祝你生日快樂。」


助理拿出蛋糕替王世堅慶生,讓他嚇了一跳,還請來許多特別嘉賓,前北市議員楊實秋,與他關係匪淺的作家,李敖之子李戡都到場祝賀,辦公室還特別送他一件全新的西裝外套。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這個心情起伏太大,我剛很惆悵走到二樓議事廳,我想說我第一次被放鴿子,我不可免俗國泰民安,蔡英文當選,第三個我只能跟我老婆說。」


▼王世堅對著生日蛋糕許願。(圖/東森新聞)

 

許下生日願望,王世堅其實是個元旦寶寶,就怕當天太忙,辦公室決定提前幫他慶生,原本騙他要接受媒體訪問,王世堅正好有話想要跟韓國瑜說。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你那麼急躁,暴跳如雷,那你口才再好,反而壞了這整個,在場域你應該得到的去說服民眾的效果。」


▼王世堅替韓國瑜在總統大選辯論會的表現感到可惜。(圖/東森新聞)


看完總統大選辯論會,王世堅替韓國瑜的表現感到可惜,自己又怎麼評估選情?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所以民調的趨勢大概這個趨勢是錯不了,只是贏多贏少。」


就算許多民調顯示蔡英文大幅領先韓國瑜,王世堅還是提醒,綠營要小心謹慎,戰略上可以藐視,戰術絕對要重視敵人。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