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綠營美化政績?張善政怒批「蔡政府數據只講一半!」

2019/12/30 17:2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今(30日)接受網路政論節目《政治神邏輯》獨家專訪,談到先前總統蔡英文在政見會中強調「台灣經濟成長率是四小龍之首。」對此,張善政怒批「民進黨數據只講一半!」認為綠營只將有利自己的部分提出,並非事實的全面。

 

▼(圖/東森新聞)

 

張善政在節目中反問「為什麼沒說,台灣過去三年平均是四小龍之末?」認為民進黨所呈現的數據都是片面的,他更進一步表示當年擔任行政院長時,提倡資料要公開透明,但顯然民進黨是「選擇性開放」。

 

此外,蔡英文曾說「你(韓國瑜)的計畫中,核能要佔25%,遠遠超過現在的10%,所以不只馬總統封存的核四要重啟,還要再蓋核五、再蓋核六。」對此,張善政反擊「國政配從來沒有說過核能佔比要到25%,更不要說是要蓋核五、核六,難怪韓國瑜要說她是讀稿機!」重砲痛批蔡英文不要別人亂寫,自己就亂看。

 

▼(圖/東森新聞)

 

講到燃煤數據,張善政不禁動怒直嗆蔡英文「有膽量把全國燃煤量講清楚 !」他說:「火力發電全台很多地方有,她只講中部,但現在知道台中惹不起,就把台中火力發電移到高雄,但高雄廠設備更老舊,燒出來的汙染物更嚴重。

 

表示中火燃煤量只是移到高雄,全國燃煤量依舊增加,真實數據顯示「蔡英文執政三年燃煤量節節升高。」呼籲民進黨不要再用片面數字美化政績。

 

【政治神邏輯YouTube頻道】訂閱+開小鈴鐺,直播不錯過→http://bit.ly/2Heg265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