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宋楚瑜忙辯論會 親民黨3女分進合擊拜票

2019/12/29 15:40 字級:
讀稿

宋楚瑜忙著準備辯論會,親民黨黨內立委候選人們沒閒著,在于美人的帶領下,3位女將到新莊掃街拜票,人氣超旺,讓于美人笑說自己根本是市場蔡依林,他強調對選情很有信心,不過也呼籲中選會,應多多向民眾宣傳政黨票。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在親民黨發言人于美人的帶領下,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劉宥彤和蔡沁瑜到新莊昭德宮掃街拜票。

 

▼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劉宥彤和蔡沁瑜到新莊昭德宮掃街拜票。(圖/東森新聞)

 

剩下兩周時間,抓緊機會寒風中冒著雨,也不能放過每一雙手,除了要爭取更多支持,也不忘發揮主婦精神。

 

▼除了要爭取更多支持,也不忘發揮主婦精神。(圖/東森新聞)

 

一邊拜票一邊shopping,除了藍綠夾擊,小黨林立下,更想辦法衝高政黨票。

 

▼宋主席忙著準備辯論會,三位女將分進合擊。(圖/東森新聞)

 

親民黨競選總部發言人于美人:「中選會你要趕快多宣傳,因為太多民眾不知道有政黨票,不然你請我來幫你宣傳,免費啦好不好,我對我們的選情 ,其實是越來越有信心,因為還有30%是沒有表態的,我們就姑且把他算作全部支持我們。」

 

親民黨立委李鴻鈞:「不管是總統也好不分區也好,我們會盡全力的讓大家知道,盡量地把我們的訴求,讓我們的百姓們知道。」

 

宋主席忙著準備辯論會,三位女將分進合擊,在最後關頭全力衝刺。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崩潰哭倒傅崐萁懷裡 委屈喊:有幫助詐團就辭職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5元保衛戰
驚悚畫面曝光!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