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掃街遇民眾喊「代班嗎」 柯文哲回應了

2019/12/29 15:40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請假拚選舉,家裡沒大人柯文哲三番兩次直搗黃龍,南下幫子弟兵拉票,順便測試自己在南部的影響力,28日晚間逛瑞豐夜市受到民眾簇擁,有年輕人問他是來代班的嗎?一早柯文哲被問到,他說當下沒聽清楚是什麼意思,不過,最近聽到一個笑話,高雄市政不難,找回市長而已,讓他笑到不行。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柯文哲周末假期沒閒著,一連兩天,帶著子弟兵掃街拜票。

 

民眾:「柯市長,你是來代班的嗎?」

 

逛夜市,碰上年輕人問他,是來幫韓國瑜代班嗎,柯文哲怎麼看。

 

▼年輕人問他是來幫韓國瑜代班嗎。(圖/東森新聞)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我也不曉得這句話什麼意思,不過我昨天有聽到一個笑話,政治不難,找回良心而已,他說高雄市政不難,找回市長而已,我笑到不行。」

 

幾句話帶過,卻是大酸韓國瑜,被問到張善政最近變成攻擊手,左批總統蔡英文,右罵新潮流,柯文哲回答依舊很酸。

 

▼柯文哲到南部(圖/東森新聞)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張善政可以罵小英,可以罵新潮流,可是問題是,罵完以後,你要有具體方案嘛,就是說不然要怎麼做,這也是我最近在看那個,總統的政見發表會,一個隨便講講,一個隨便亂提,什麼意思呢,隨便講講就發大財,我很想用柯林頓的話,笨蛋啊,關鍵在執行力,你講了老半天,關鍵還是在實際執行的力量。」

 

雖然沒有明講,但似乎在指韓國瑜沒有執行力,這樣的人,29日下午將進行最終辯論,柯文哲不抱期待,先做總結。

 

▼柯文哲對下午的辯論會不抱期待。(圖/東森新聞)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前面三場這樣,第四場我看也差不多,就是從那個草包菜包之戰,後來變韓總機對讀稿機,現在大概,最終場就是,討厭民進黨還是討厭國瑜黨,會決定選舉的勝負嘛。」

 

雖然不選2020,面對大小黨夾殺,柯文哲母雞帶小雞,要用他的個人魅力,拉抬區域立委候選人聲勢,為民眾黨多拼幾席。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