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曾雙手牽緊緊合影!郭換幫楊瓊瓔站台 張睿倉無奈

2019/12/27 18:52 字級:
讀稿

台中市立委第三選區洪慈庸與楊瓊瓔兩個女人的戰爭,被視為藍綠指標選區,民眾黨也推出候選人張睿倉,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感恩之旅時和他同台,替他輔選還合照,戰局形成三腳督,但大選剩15天了,郭台銘卻到潭子為楊瓊瓔站台,讓張睿倉感到無奈,但也表示尊重郭董決定。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劉宥彤表示是為了避免民進黨一黨獨大。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郭台銘感恩之旅,10月來到台中的時候在台上介紹民眾黨候選人,一一上台和郭台銘合影,站在郭台銘左手邊,身材高大的是挑戰台中第三選區的張睿倉,回到舞台底下座位區,張睿倉、郭台銘雙手牽緊緊開心合照,以為郭董力挺自己參選笑呵呵,結果兩個月後卻變調,27號晚上傳出郭台銘要去,幫國民黨提名的候選人楊瓊瓔站台。

 

▼10月張睿倉、郭台銘雙手牽緊緊開心合照。(圖/東森新聞)

 

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張睿倉:「當下覺得有點那個,稍微稍微啦,但其實也沒差啦,選到最後都一樣。」


受訪時相當無奈,因為原本也有被告知要到台北跟郭董合拍定裝照,卻臨時喊卡。

 

▼張睿倉受訪時相當無奈。(圖/東森新聞)

 

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張睿倉:「後來我要北上拍照前一天晚上,突然接到黨部電話說,郭台銘郭辦說,國民黨的高層特別打電話拜託,郭台銘不要幫張睿倉站台,所以我就臨時定裝照被取消了。」

 

據傳是國民黨高層請來郭董幫楊瓊瓔輔選,張睿倉認為,這個人可能就是前總統馬英九。

 

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張睿倉:「郭台銘他畢竟是國民黨的榮譽黨員,當然他也是國際企業總裁、企業家,所以他在國民黨一定也有很多的人情包袱,所以我們也非常體諒他。」

 

郭辦發言人劉宥彤:「郭台銘先生今天會跟楊瓊瓔以及盧市長同框,但不表示我們會支持韓市長,那在這一次的總統選舉裡頭,郭台銘先生已經表示會袖手,但是對立委選舉不旁觀,所以為了避免民進黨一黨獨大,對於少數的國民黨候選人,郭台銘會表示支持。」

 

台中市立委第三選區,洪慈庸楊瓊瓔兩個女人的戰爭視為藍綠指標選區,再加上民眾黨張睿倉加入戰局,形成三腳督,選前15天,郭台銘卻轉向支持國民黨候選人又添選戰變數。

 

▼台中市洪慈庸楊瓊瓔兩個女人的戰爭視為藍綠指標選區。(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網傳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外交部:依規定辦理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今日最熱門】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