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賴清德三度輔選洪慈庸 稱民調領先頭已經過了

2019/12/27 19:29 字級:
讀稿
賴清德三度輔選洪慈庸 稱民調領先頭已經過了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天到台中陪同洪慈庸掃街,他特別提到洪慈庸從落後百分之20到現在已經領先0.1,剩下最後一里路,特別來到台中上掃街車宣傳,而這也是賴清德第三度到台中挺洪慈庸。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洪慈庸:「大雅的鄉親朋友大家好,我是洪慈庸,跟賴清德副總統候選人在車上跟大家請安問好。」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南下台中第三度來替洪慈庸輔選。

 

▼賴清德南下台中第三度來替洪慈庸輔選。(圖/東森新聞)

 

掃街陣仗非常大,兩人除了搭上防彈掃街車,旁邊還有20多名警察護衛,這是賴清德跟洪慈庸首度搭車掃街,民眾也都紛紛比出手勢支持。

 

▼兩人除了搭上防彈掃街車,旁邊還有20多名警察護衛。(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洪慈庸本來就是一個快樂的上班族,但是因為弟弟發生不幸,她發揮大愛,不僅扛起家裡的責任,也進入國會改革制度,照顧一般的年輕人,不要步上弟弟的後塵。」

 

原本民調落後的洪慈庸,在倒數階段,跟對手楊瓊瓔越拉越近,甚至已經超前。

 

▼原本民調落後的洪慈庸,跟對手越拉越近甚至已經超前。(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洪慈庸很不容易,從落後近20%左右已經領先0.1%,這表示已經進入黃金交叉,而且頭已經過了。」

 

賴清德比喻頭過身就過,不過這民調僅僅領先0.1%,勝負還難下定論,反倒是最近吵得火熱的反滲透法,31日將在立院三讀,外界推測,可能又會變成選舉操作議題,恐怕也會波動各區選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網傳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外交部:依規定辦理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今日最熱門】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