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洪慈庸對戰楊瓊瓔 選情緊繃 一個前腳走 一個後腳來

2019/12/23 19:49 字級:
讀稿

立委的地方選戰打得火熱,台中第三選區現任立委洪慈庸對戰國民黨籍的前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這已經兩人的二次對決。不過有人發現,自從楊瓊英請辭副市長之職後,拜票行程好似緊盯著洪慈庸,21日在交通部長林佳龍陪同下到潭子潭水亭,前腳才走,楊瓊瓔後腳就到,雙方選戰好像「諜對諜」般緊繃。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洪慈庸競選團隊:「大家早安,拜託喔。」


一大早,氣溫冷颼颼,洪慈庸跟丈夫卓冠廷,還有議員周永鴻跟蕭隆澤就站在車水馬龍的雅潭路4段,一一向路過的民眾,鞠躬打招呼,拜票行程馬不停蹄, 黨內大咖也選戰中相繼前來加持,不過有人發現,洪慈庸21日在交通部長林佳龍陪同下,到潭子潭水亭參拜及掃街拜票,前腳才走,對手楊瓊瓔後腳就到,22日也到潭水亭,雙方行程頗有諜對諜的緊盯味道。


▼洪慈庸跟議員周永鴻、蕭隆澤站在雅潭路4段拜票。(圖/東森新聞)


台中立委候選人洪慈庸:「其實我並沒有特別留意對手,他們的競選活動,我想就是我們是,照著我們自己的步驟走,不管網路上的空戰,或是地面上的陸戰,其實我們都有自己一連串的規劃,選舉就是要讓大家認同我們的理念,跟我們一些未來政策的想法,就是要有自己的步調啦,對手也應該也要有他們自己選戰的打法。」


▼楊瓊瓔也到潭水亭拜票。(圖/東森新聞)


洪慈庸顯得沒有特別留意對手的競選活動,只是按著自己的步驟走,台中第三選區由現任立委洪慈庸對戰國民黨籍的楊瓊瓔,這個月17日辭去台中市副市長職位後,選舉行程急起直追。


台中立委候選人楊瓊瓔:「我從12月18日開始,我每一天穿著我的布鞋,穿著我的牛仔褲,背著彩帶,穿我的戰袍,我每一天要握滿3千隻手。」


▼楊瓊瓔表示,自己每一天要握滿3千隻手。(圖/東森新聞)


選舉只剩不到20天,候選人勤走基層拜票,行程前來後到引話題,有的則是黨內大咖輪流前往加持,都想爭取在選民面前曝光,選戰在1月11日決戰見分曉。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中國年輕人瘋「窮鬼套餐」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
快訊/雪梨再爆隨機砍人!男持刀闖教堂「狂刺牧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