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李縉穎力拚進國會 自製拜票地圖一票不放棄

2019/12/20 16: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拒離投票日不到一個月時間,郭台銘子弟兵,立委無黨籍候選人李縉穎,強力宣傳,除了選舉拜票外,競選團隊為幫他製作出垃圾車拜票地圖,每天晚上,他和競選團隊都跑在垃圾車前,向民眾拜票,希望民眾支持年輕力量進入國會。

 

儘管有郭董和柯文哲加持,但是新人又是以無黨籍身份參選,必須用更效的拜票方式爭取選票。

 

為了深入每家每戶,競選團隊特地安排拜票行程,並且規劃出罕見的拜票地圖。

 

從點、線到面製作出的垃圾車拜票地圖,一趟行程大約14公里,每天晚上李縉穎和競選團隊,就跟著垃圾車跑。

 

土城三峽立委候選人 李縉穎:「可是我們一票都不能放過,喘不喘,非常喘啊因為距離有點長,比較短距離、比較密集的,我都已經跑完了。」

 

每天從六點半開始,他們跑遍土城三峽,各個大街小巷。

 

兩個小時跑步拜票行程,只有年輕團隊,有這樣的活力跟體力,他們希望能透過,握到每一雙手,爭取支持,讓年輕新活力能前進國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