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屏南立委九搶一 周佳琪PK時力張怡

2019/12/16 10:33 字級:
讀稿

屏東縣第二選區,這次參選大爆炸呈現九搶一的局面,民進黨陣前換將立委莊瑞雄變不分區,改蘇震清角逐區域立委,讓基層反彈聲音大,而時代力量火速成軍,結盟恆春的網紅律師張怡,戰鬥力十足,還暗諷對手周佳琪是議長父親周典論的一顆棋,雙方隔空叫陣,火藥味十足。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屏東縣第二選區,參選呈現九搶一的局面。(圖/東森新聞)

 

屏東立委候選人張怡:「第三碗我要送給潘孟安,安安不要再睡了,趕快醒過來,它會讓你臭到睡不著。」


雞屎再臭也不怕,記者會上從頭嗆到尾,戰鬥力十足的張怡是來自恆春半島的律師,也是一名網紅。


屏東立委候選人張怡:「你好,我是張怡律師,希望支持謝謝。」

 

選前一個多月,張怡擁有美國柏克萊大學學歷,也是美國台灣執業律師,除了形象清新張怡披時力戰袍,也跟黃國昌一樣好打抱不平。

 

▼時代力量張怡,戰鬥力十足。(圖/東森新聞)


屏東立委候選人張怡:「我必須講,我一開始做的是環境的議題,可是我發現環境問題背後都是政治問題,逼使我們只好跳到政治圈來解決政治問題,不然我在前面擋,永遠擋不了啊,我要的很簡單啊,我只要好山好水好賺錢啊,因為我是一個愛吃愛玩的人,我只想說我去墾丁的海邊,沙灘是乾淨的,水是乾淨的。」

 

張怡決定放棄美國專利律師的大好前途,回屏東恆春,關鍵是恆春東門溪的廢棄物掩埋問題,之後她屢次為地方公共事務發聲,甚至選過恆春鎮長,這次的參選注定要為本來就混亂的屏南選區掀起漣漪。


屏東立委候選人張怡:「說實在話我的對手是周典論不是周佳琪,而且大家都開玩笑,周佳琪只是周家的一顆棋。」


屏東立委候選人周佳琪:「對,我是一顆棋子,我是一顆好棋。」

 

周佳琪毫不客氣的回嗆對方,看似乖乖牌的外表,其實很不服輸,六年前是壓力容器的門外漢,最後跟工廠的老師傅成為麻吉。


屏東立委候選人周佳琪:「喜歡喝黑咖啡,而且還要加兩包糖包,每天早上七點四十準時奉上。」

 

擔任海外部業務趕工驗收時,周佳琪總在大容器裡鑽來鑽去,爬上爬下,陪師傅趕工到深夜。

 

▼張怡暗諷周佳琪是議長父親周典論的一顆棋。(圖/東森新聞)

 

屏東立委候選人周佳琪:「進去裡面做檢查,裡面其實會有一些小小的裝置,所以每次只要出工程,就發現身上都是鐵鏽的味道。」

 

在傳產業工作拿國際訂單,周佳琪說她看到台灣年輕人工作的困境決定從政,家族政治會是她的包袱嗎。

 

屏東立委候選人周佳琪:「反倒是你的身份越特別,你應該就是要發自內心的深入我們的基層。」

 

周佳琪挑戰的是現任立委蘇震清,她挾議長父親周典論,打下的政治基礎,被視為讓屏南選區,綠地變藍天的希望,但同樣喝過洋墨水的律師張怡,緊咬周家家族政治不放,莊瑞雄轉進不分區,蘇震清喬來屏南區,選民的反彈會反應在選票上嗎,九搶一參選爆炸的局面,讓國境之南有濃濃的煙硝味。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