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政見都打親子教育!張廖萬堅對決黃馨慧

2019/12/16 11:05 字級:
讀稿

台中市第四選區參選爆炸,九人搶一席,但藍綠對決仍是選戰主軸,民進黨現任立委張廖萬堅,對戰國民黨現任議員黃馨慧,兩人從政背景相似,都長期在地方深耕,這回兩人可說是有志一同,參選政見都打親子教育議題。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台中市第四選區參選爆炸,藍綠對決仍是選戰主軸。(圖/東森新聞)

 

萬堅阿伯變身孩子王,講繪本、玩氣球,超大遊戲區讓競選總部不再冷冰冰,更有溫度。


立委張廖萬堅:「這個選舉的總部裡面,應該要幫孩子設計一些空間,因為我覺得現在年輕的爸媽,其實他們也很關心選舉跟政治,所以我們設計的活動,盡量就是讓親子都可以一起來參加。」

 

張廖萬堅長期舉辦親子活動,總部變成開心樂園,充滿孩子的笑聲。


張廖萬堅競選廣告:「我將全力推動安和國中升格為藝術類完全高中,像是西苑中學解決校舍老舊與不足的問題,相信教育是一切的基礎,孩子就是未來。」

 

▼民進黨現任立委張廖萬堅,對戰國民黨現任議員黃馨慧。(圖/東森新聞)


台中立委第四選區,張廖萬堅拼連任,強打兒少政見,捐萬本書,蓋校舍又建操場,他的對手黃馨慧這回也打親子策略。

 

立委參選人黃馨慧:「也就是說每個區有一個親子館,就是讓現在的爸爸媽媽,禮拜六禮拜天或者放假,可以帶著孩子到親子館去做親子的活動。」


黃馨慧的競選總部也有親子閱讀區、搖椅風車,溫馨明亮。

 

立委參選人黃馨慧:「任何的玩具、電玩或者驅動我們的3C產品,或者做AI的產業,都是我們自己的子弟兵可以自己動手去做驅動程式的。」

 

黃馨慧想推動電競產業,立委登記當天,她也變身電競角色正義女神,首支競選廣告更強調托育、空污及酒駕政見。


▼張廖萬堅與黃馨慧都主打親子策略。(圖/東森新聞)


黃馨慧競選廣告:「很多人跟我說,這件事情這麼難辦,為什麼我還要這麼堅持,擔心與恐懼都交給我,我會努力把該做的事情都做到最好。」


黃馨慧問政犀利,在前市長林佳龍任內是「打龍」大將,她趴趴走會勘龜裂馬路,守護居民的出入安全,第四選區從教育紮根  ,藍綠攻搶年輕選票正面對決。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