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愛情摩天輪遭卡?韓嗆:不給錢至少給祝福

2019/12/16 09: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愛情摩天輪遭卡?韓嗆:不給錢至少給祝福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15日)深夜,與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合體在臉書開直播,韓國瑜指出,他競選時所提出的「愛情摩天輪」政見,外國已經有許多團隊提出方案,不過交通部卻遲遲不簽協議書,讓計畫無法走下去,韓國瑜質疑中央根本是在卡高雄市政府,怒嗆:「你不給我錢,至少給我祝福!」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針對愛情摩天輪的進度,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指出,其實選址都已經選好了,而且這個地點會將高雄市夜景盡收眼底,相當美麗,不過交通部針對這一塊土地,卻遲遲不簽協議書,導致一切計畫都無法往下走,李四川表示,關於招標等計畫,其實已經有很多團隊來洽談規劃,就只差了這份交通部的協議書,李四川強調:「希望交通部盡快簽協議書,不要再卡高雄市政府」。

 

▼李四川表示,交通部遲遲不簽協議書。(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聽完後也在旁補充,直言「交通部非常無聊!」韓國瑜表示,身為行政院副院長的陳其邁,都已經公開表示,行政院絕不會刁難高雄市政府,但現在交通部卻「擺明要刁難」,韓國瑜指出,現在有30幾個團隊,加入愛情摩天輪的案子,連英國倫敦之眼的團隊都已經遞出摩天輪的草圖,「這麼多國家都看好高雄愛河的愛情摩天輪,現在卻被交通部卡住」,韓國瑜不滿中央對外都說不卡高雄,「事實上只要是重大的事情,就一定卡高雄」。

 

▼愛情摩天輪選址已經完成。(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更直接對交通部長林佳龍喊話,希望他不要再卡高雄,談到高雄想蓋國際大機場,韓國瑜更是不滿表示:「中央不給高雄錢,因為政黨不一樣,你不給我錢,至少給我政策,也不給我政策,最少你要給我祝福吧!」韓國瑜批,中央不僅錢給很少,祝福也不給,「整天在唱衰」,韓國瑜強調,在南台灣蓋一座國際大機場,是他認為南台灣經濟起飛重要的關鍵,因此不會放棄去蓋。另外韓國瑜也談到近日波特王訪問蔡總統,遭大陸打壓的話題,韓國瑜表示,他認為政治歸政治,經濟歸經濟,希望兩岸和平共處,「我站在支持波特王的立場」。

 

(封面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往下看更多】
波特王狂撩蔡英文!陸逼刪片 本人回嗆被讚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