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誰主動邀約韓國瑜來訪?文創基地員工臉書怒批市府

2019/12/15 19:49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13號到台中參訪范特喜文創基地,有媒體報導是基地主動邀約韓國瑜而來,這讓基層員工相當不滿,在臉書PO文怒批台中市府說「這不是強暴,什麼才是強暴」。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受邀來到台中范特喜文創基地,參觀舊房舍活化改建,也看了一些文創商品,看似平和的行程,卻遭到基地內部員工,在臉書大罵不滿,標題打的相當直接,罵的對象是台中市政府,因為韓國瑜會來,是市府來電要求招待貴賓,卻沒告知對象是誰,擔心被各大廠商業主貼上標籤。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受邀來到台中范特喜文創基地。(圖/東森新聞 )

 

文創基地人員:「不太清楚整個事情的過程,我會再轉達,但是不知道能不能連繫上。」

 

文創基地是5年前幾個年輕人把舊社區重新規劃整修,打造成文創景點,如今牽扯上敏感政治議題,員工相當低調,而被針對的台中市政府也急忙澄清。

 

新聞局長黃國瑋:「本來就是市府跟范特喜文創公司,有一個共同的文創類的這些活動推廣跟規劃,那可能是中間有一些誤會產生,市府絕對不會安排這樣的選務行程。」

 

市府急忙撇清還推給台中市前民政局長,而他也說這跟選舉無關,純粹取經而已。

 

高雄市勞工局長王秋冬(前台中民政局長):「但是我們從頭到尾,他們都知道是韓市長要去,而且韓市長要去跟選舉沒有關係,他純粹就是去參訪跟一般的參訪一樣,所以怎麼會把他跟選舉畫上關係,我們也覺得很奇怪。」


▼市府急忙撇清說這跟選舉無關,純粹取經而已。(圖/東森新聞 )

 

范特喜文創商圈店家:「也有很多韓粉直接衝進來說,韓國瑜來了,你要不要出去看一下,畢竟也是營業場所,所以我們比較不要站在政治立場,去站哪一邊,不然會對我們生意有影響。」

 

在台中不歡迎韓國瑜的還有博士雞排,老闆宋耿郎也在臉書貼上,接到穿雲箭要來,但因為他本身是柯粉跟郭粉,因此婉拒韓國瑜來,現在選舉倒數,候選人拜票走訪各行各業,但業者擔心被貼標籤,也紛紛表明立場,不希望被政治牽連而受影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