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曾任高市府代言人 波特王大膽「狂撩」小英

2019/12/15 19:5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曾任高市府代言人 波特王大膽「狂撩」小英

總統蔡英文積極鞏固年輕人選票,這個六日連續發布與網紅合作的影片,2天內創下560萬流量。其中蔡英文與波特王的影片,特別受到關注,因為波特王之前是高雄市府代言人,如今與小英合拍影片,引起注意,不過網友更想知道的是,在波特王撩妹金句連發下,蔡總統到底有沒有辦法招架得住。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總統蔡英文vs.網紅波特王:「高雄人你不跟海在一起,你跟什麼在一起呢,跟妳在一起,哈哈哈哈哈,這就是你在影片裡面講的那一些嗎,我是看過你的影片,居然敢跟總統講這種話。」

 

真的是好大膽子,波特王竟然狂撩總統蔡英文。


▼網紅波特王大膽狂撩小英!(圖/翻攝自波特王youtube網站 )

 

總統蔡英文 vs.網紅波特王:「你們都是高雄人嗎,台南的,我是你的人,又來了老是突襲我,這是雞肉,你知道你是什麼肉嗎,我是...,你是我的心頭肉。」

 

冷不防突襲撩妹金句,讓蔡總統好氣又好笑,不過蔡英文會前往高雄會網紅,主要是了解新創公司。

 

總統蔡英文:「你會問我說這裡的感覺,跟北部看起來有什麼不一樣,當然有啊,因為你們高雄人比較多啊,你看我從波特王那裡學到這些。」

 

蔡英文不只陸戰踩進韓國瑜地盤,空戰更是直接拔樁,其實波特王今年5月是韓國瑜市府邀請的高雄代言人。

 

原本的高雄代言人,因為看不下去韓國瑜的言行,決定說分手,蔡英文不只趁機拔樁,空戰全面大反攻,談香港議題找來鍾明軒。

 

▼冷不防突襲撩妹金句,讓蔡總統好氣又好笑。(圖/翻攝自波特王youtube網站 )

 

在網紅的刺激下,蔡英文甩開包袱。

 

▼蔡英文透過與網紅合作用年輕人習慣的語言,緊緊抓住空戰優勢以及青年選票。(圖/翻攝自鍾明軒youtube )

 

網紅的一小步,蔡英文的一大步,透過與網紅合作用年輕人習慣的語言,緊緊抓住空戰優勢以及青年選票。

 

(封面圖/翻攝自波特王youtube網站)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