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21號力抗霸韓 他曝市民越壓反彈更大

2019/12/15 16: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韓國瑜21號力抗霸韓 他曝市民越壓反彈更大

罷韓團體「Wecare高雄」等公民社團,發起「1221 Wecare台灣大遊行」,而國民黨陣營也舉辦「撥亂反正1221挺韓大遊行」,警方已著手規劃警力布署,以防範兩陣營衝突事件發生。然而,這天兩場活動已成為外界關注焦點,對此,資深媒體人王瑞德就說,「高雄人那種個性,是非常強悍,是非常驃悍,而且就像皮球一樣,越壓我,我就反彈給你,所以12月21號,一定在整個高雄,不管是北高雄或是南高雄,人一定很多。」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主持人劉寶傑在「關鍵時刻」中表示,大軍對決要發生在12月21號決戰高雄這天,這個就精彩了,現在這已經變成一個決戰,今天如果韓國瑜的氣勢還撐住,那還可以撐到1月11號,如果12月21號撐不住,「你就崩了」。

 

▼最新民調都顯示,蔡賴配大幅領先韓張配。(圖/東森新聞)

 

對此,王瑞德則是表示,什麼樣的人會向敵人叫陣,叫他不要來,兩邊要火拚,你不能撂人,就是因為你覺得自己心虛嘛,事實上韓國瑜今年8月間,Wecare就選擇在高雄的大遊行,為什麼韓陣營突然間又申請同樣一個南高雄、一個北高雄的遊行呢?「事實上這是故意的」。

 

王瑞德透露,因為這也是Wecare跟割草行動聯盟還有台灣基進辦的活動,所以民進黨私底下有討論過這個活動,裡面內容就是要不要勸他們把這天移到隔天,或是改天再辦,避免發生衝突,但是Wecare拒絕,就是要直球對決、正面對決,但是訴求就是和平、安定,絕對不要衝突。

 

▼王瑞德在節目透露罷韓、挺韓遊行內幕。(圖/東森新聞)

 

至於,為何韓國瑜要選擇同一天呢?王瑞德認為,韓陣營有人認為這是一個好棋,第一,參加Wecare人數會減少,因為韓粉很多,他們心裡面會害怕;第二,Wecare不辦,選擇改天,那這樣韓就贏了,因為現在最需要人氣。王瑞德說,如果他能跟去年三山造勢一樣,那天如果Wecare不辦了以後,整個高雄全部紅通通一片,那是不是氣勢就回來了,「那個所謂民調數字冷冰冰,但是人心熱呼呼就回來了」,那若是整個高雄都是紅色、都是韓粉,就表示韓國瑜民調,大家是弄假的,這些支持他的人才是真的。

 

王瑞德還指出,韓國瑜不是高雄人,不了解高雄人,「高雄人是你越激我、越嚇我,我就跟你拚了,因為這樣,所以他們要去參加12月21號Wecare霸韓大遊行,這跟你想像中不一樣,你以為可以嚇到他們,讓他們不出門,但剛好相反,因為高雄人那種個性,是非常強悍,是非常驃悍,而且就像皮球一樣,越壓我,我就反彈給你,所以12月21號,一定在整個高雄,不管是北高雄或是南高雄,人一定很多。」

 

王瑞德直言,「如果真的發生衝突,韓國瑜、高雄市警察局長、代理市長,就準備負所有責任吧。」然而,挺韓、罷韓大遊行,紛紛選在21號登場,互別苗頭意味濃厚,警方也強調會在各捷運站,加派警力維護秩序,避免衝突發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號召破壞罷韓被抓包 疑韓粉自首稱:一時好玩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