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英文假日南投行 陪立委候選人吃早餐直播

2019/12/15 17:20 字級:
讀稿

總統蔡英文假日到南投,主要幫立委候選人蔡培慧拉抬選情,也一塊兒直播早餐約會,彼此閒話家常,從生活議題談到交通和地方發展,過程相當愉悅加上南投陽光普照,蔡英文走訪草屯健康活力中心,她將話題對準老人長照,引發當地人共鳴。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滿桌的豐盛早餐,有菜頭粿、有滷米血,還有炸地瓜和一大杯奶茶,早餐時刻在等蔡英文。


▼總統蔡英文一上台談的長照政策直切議題核心。(圖/東森新聞 )

 

總統蔡英文vs.支持者:「總統好總統好,小粉絲長大了,妳抱著那一個。」

 

總統蔡英文和支持者相見歡,除了品嚐早餐大家坐一桌,蔡英文要和立委蔡陪慧,直播早餐品嚐道地小吃。

 

用餐過程聊天議題,談民生也談交通建設議題。

 

立委蔡培慧vs.總統蔡英文:「國姓的147跟水里的131接通,就可以把九份二山,跟車城遊客做一個對流。」

 

早餐聊政策,趕緊祭出點心美食緩和一下氣氛。


▼總統蔡英文假日行程和平日比起來,多了些許輕鬆感。(圖/東森新聞 )

 

支持者vs.總統蔡英文:「麻糬啦這是我們在地名產,而且它很衛生喔,還好我沒有住在這裡,這些東西都是我喜歡吃的。」

 

大家吃早餐填飽肚子到戶外走走看看,南投上午陽光普照,一行人來到草屯健康活力中心,總統蔡英文一上台談的長照政策直切議題核心。

 

總統蔡英文:「把台灣的長照做到每一個鄉鎮、每一個鄰里、每一個社區,讓我們的老人家或者是需要照顧的人,都可以在地養老在地受到照顧,這是我們最重要的一個目的。」

 

總統蔡英文假日行程和平日比起來,多了些許輕鬆感,從早餐到交通建設也談到老人長照關懷,少了政治味多了人情味。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