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誰主動邀韓國瑜來訪?文創基地員工怒了

2019/12/15 15:50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13日到台中參訪范特喜文創基地,有媒體報導是基地主動邀約韓國瑜而來,這讓基層員工相當不滿,在臉書PO文怒批台中市府說「這不是強暴,什麼才是強暴」,就連博士雞排老闆宋耿郎也在臉書PO文拒絕韓國瑜到訪。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受邀,來到台中范特喜文創基地,參觀舊房舍活化改建,也看了一些文創商品,看似平和的行程,卻遭到基地內部員工,在臉書大罵不滿,標題打的相當直接,罵的對象是台中市政府,因為韓國瑜會來,是市府來電要求招待貴賓,卻沒告知對象是誰,擔心被各大廠商業主貼上標籤。

 

▼韓國瑜到台中參訪范特喜文創基地。(圖/東森新聞)

 

文創基地人員:「不知道,因為其實不太清楚,整個事情的過程,我會再轉達,但是不知道能不能連繫上。」

 

事發後員工低調,而被針對的台中市政府,也急忙澄清。

 

新聞局長黃國瑋:「本來就是市府跟范特喜文創公司,有一個共同的文創類的,比如說特色街道的這些活動,推廣跟規劃,那可能是中間有一些誤會產生,市府絕對不會安排,這樣的選務行程。」

 

▼基地內部員工在臉書大罵不滿。(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東森新聞)

 

市府解釋,是韓辦跟文創基地互相連繫,文化局只是配合一些活動,而台中市前民政局長,則是幫忙協調韓國瑜,來台中取經成功案例而已。

 

高雄市勞工局長王秋冬(前台中民政局長):「這個抱怨人我不知道是什麼意思,但是我們從頭到尾,他們都知道是韓市長要去,而且韓市長要去跟選舉沒有關係,他純粹就是去參訪,跟一般的參訪一樣,所以怎麼會把他跟選舉畫上關係,我們也覺得很奇怪。」

 

在台中不歡迎韓國瑜的還有博士雞排,老闆宋耿郎也在臉書貼上,接到穿雲箭要來,但因為他本身是柯粉跟郭粉,因此婉拒韓國瑜來,現在選舉倒數,候選人拜票走訪各行各業,但業者擔心被貼標籤,也紛紛表明立場,不希望被政治牽連而受影響。

 

▼業者擔心被貼標籤紛紛表明立場。(圖/翻攝自 宋秋郎臉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網傳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外交部:依規定辦理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今日最熱門】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