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張善政臉書疑盜用泰國照片 張辦回應了

2019/12/15 14:38 字級:
讀稿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被網友爆料臉書粉絲專頁使用的照片,疑似盜用泰國國家公園的圖片。張善政辦公室回應,不要黑韓國瑜沒有效就找小毛病來黑張善政,當初是委託設計公司處理,圖片是合法購買使用。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打開張善政臉書封面圖片選了一片樹林,配上一個大大的善字,很有意境,但文字寫的是心繫台灣,偏偏這場景似乎不在台灣,網友揪出泰國考艾國家公園的網站上,找得到幾乎一模一樣的照片,認為張善政有盜圖嫌疑。


▼張善政被網友爆料臉書使用的照片,疑似盜用泰國國家公園的圖片。(圖/東森新聞 )

 

他的辦公室回應,之前是特別找設計公司,以海洋、土地、森林以及碧玉4大元素來設計圖片,而且原始照片是向圖庫公司合法購買使用。


張善政辦公室發言人黃曼昕:「希望大家看到的是『善』這個字,『善』這個字下面那個口,不是一個口,是一個台灣,代表著張善政整個人,心思都是在台灣上,因為善是他名字,可是很顯然現在大家沒有去注意到這個點,反而現在因為黑韓國瑜沒有效之後,大家現在反而去找張善政的一些小細節、小毛病,然後現在就來黑張善政。


▼張善政辦公室回應,是特別找設計公司所設計,且照片是向圖庫公司合法購買使用。(圖/翻攝自PAAPA網站 )

 

交給別人處理的事情,難免有些掌握不了的瑕疵,但自稱理工男的張善政,卻在個人專長踢到鐵板,分析數據出包了,他發文想檢視,蔡英文總統執政後,新生兒人數下滑,網紅四叉貓,立刻挑出幾個錯誤,包括把蔡總統任期寫錯,還有後半部的圖表,傾斜度跟實際數據有差距,最後一個疑慮是和前總統馬英九執政時期比對,蔡政府時期,沒有明顯的生育率降低。

 

張善政辦公室發言人黃曼昕:「製圖的時候確實有點小疏忽,把年份的部分做錯了,所以其實後來有馬上做修正。」

 

雖然立刻更正,但這張改版之後的圖片還是有問題,因為納入了還沒結束的今年代表數據不完整,張善政想用臉書增加能量,殊不知招來負面聲量。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