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易餘喊拆反同布條 司機照做卻依竊盜罪送辦

2019/12/12 12:00 字級:
讀稿

嘉義縣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蔡易餘在臉書發文,呼籲民眾看到反同布條就拆下來交到總部來,結果蔡易餘的宣傳車司機拆了布條,被民眾報警逮人,蔡易餘認為這是非法抺黑的布條,但是檢方認定布條是私人財產,司機被依竊盜罪嫌移送。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蔡易餘呼籲民眾,看到反同布條就拆下來交到總部。(圖/東森新聞/翻攝自臉書蔡易餘)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蔡易餘的宣傳車被警方攔了下來,司機把車上拆來的二十多條布條逐一的搬下來清點,一邊還有報案人在錄影。


報案人:「太過份了這不同聲音的布條,他派他的司機把它拆光,像這樣鴨霸的政府,我們怎麼讓他繼續執政。」


而宣傳車司機拆的反同布條,上面寫著「我想要抱孫,訴求下架同婚立委」,蔡易餘曾在臉書發文,呼籲民眾看到反同婚布條,就拆下來交到總部,宣傳車司機照做被警方逮捕,讓蔡易餘相當火大。

 

▼蔡易餘的宣傳車司機拆了布條,被民眾報警逮人。(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嘉義縣立委參選人蔡易餘:「這三個叫做台灣媽媽盟、台灣海邊家長聯盟、海邊新住民聯盟,我去內政部的相關網站查,這三個聯盟都不存在,所以這個就是很明顯就是黑函。」

 

不過懸掛布條的「媽媽盟」團體則強調,他們絕對是向內政部登記有案的合法團體。


▼蔡易餘認為媽媽盟是非合法團體。(圖/東森新聞)

 

媽媽盟團體代表:「嘉義縣不適合同性婚姻,沒想到委員執意連署通過,我們只能用布條提醒委員,我們的訴求,如果委員行得端做得正,何必剪我們的布條。」


由於檢方認定布條是他人的,以司機依竊盜罪移送,另外蔡易餘與卡神楊蕙如5年前同遊泰國的照片,也被嘉義縣婦女會做成了喜帖文宣,寫著「嘉義朱孝天」蔡易餘,「台灣梁詠琪」楊蕙如,永結同心來消遣一番。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網傳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外交部:依規定辦理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今日最熱門】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